hotnews

90后宝妈小燕浅谈创世商盟兼职

编辑/作者:小薇 2018-09-06 我要评论

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我叫小燕。2015那一年,我的孩子刚满三个月,生活所迫不得已,我就去了北京,在一家饭店当服务员,月工资不到2500。那段时间特别辛苦,工作很...

  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我叫小燕。2015那一年,我的孩子刚满三个月,生活所迫不得已,我就去了北京,在一家饭店当服务员,月工资不到2500。那段时间特别辛苦,工作很累,对家里的孩子也很是思念,那段时间我想的最多的就是,我要找一个机会,给自己一个更好的生活。一晃半年过去了。2016年春节假期,终于可以回老家了,假期结束时,我感觉再次去北京打工,路途遥远,孩子无人照料……于是我放弃了北上打工的想法。但是,我又没有工作,失去了经济来源,我陷入了迷茫和恐慌……

  于是我就开始在网上找各种兼职,偶然的机会我看到了创世商盟在招兼职,只要手机就能操作,在家里就可以赚钱,还不耽误带孩子,真的是吸引了我,但是我心里也担心是否可靠。那个时候我家小的宝宝才一岁,离不开我照顾,不管怎样这是个机会,或许可以赚个零花钱,于是我决定试试,并静下心来做这个兼职。就这样,开始了我小燕的兼职之路,到现在已经有三年多了。

  至今我还清楚的记得,加入创世商盟做兼职的第一个月赚了1250多。虽然不多,但我很开心。至少不用出去打工看别人脸色,时间还很自由,更重要的是我还能照顾孩子。这让我看到了希望,做到大概第三个月的时候,月收入就已达到了5000,当时感觉真的是特别的惊喜……所谓熟能生巧,随着自己的积累,经验也越来越丰富,在创世商盟做到第五个月的时候,终于月收入破万了!我有一种难以言表的欣喜,这是我以前想都不敢想的。

  不骄不躁,我仍是那个积极向上的小燕,既有了收入也照顾了家里,无形中增加了我的信心和动力,要更努力做好这份兼职。随着自己收入的不断提高,我越来越觉得身为女人的价值不只是带娃、包揽家务,一样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顶起半边天,在家庭中的地位一样重要。毋庸置疑,当你变的越来越优秀的时候,你周围的一切也都变得越来越好了。2017年的冬天,我突然萌生了自己买房的想法,我是说买就买,经过一个多月的选房,最终看中了1套价值80多万的房子,当机立断付了30多万的首付。这预示着我自己也有了一套属于我自己的房子了,也是我第一个梦想的实现!当时,心情十分的激动,感谢自己在创世商盟的努力,这两年多的兼职,我最大的收获是梦想得以实现。

  今年是我小燕在创世商盟做兼职的第三年了,该给自己定一个新的目标了,想想房子有了,还缺一辆车,于是我决定要用今年一年的兼职收入,给自己买一辆像样的小轿车。我很喜欢奥迪,我想年底提车的时候,也能有人见证我的成功,有愿意的宝宝们,可以跟小燕一起,加入创世商盟学习交流,小燕微信svip751,共同进步,努力实现自己心中的目标,像小燕一样为自己骄傲。

  人生无非就是在做着一个又一个的选择,选择对了,就会少走很多弯路。有名师指路,有贵人相助,你会很快找到自己的成功之路。所以选对平台跟对师傅很重要,这个选择真的很重要。是创世商盟这个平台让我小燕成功逆袭,我也希望更多和我之前经历一样的小伙伴,能找到成功的方向。我小燕是一个乐观积极的人,喜欢跟正能量的人交朋友,互相勉励!

  工作的不如意,使我通过创世商盟的改变,让我小燕更懂得感恩。我能从三年前,一名饭店服务员,月薪只有2500的低收入人群,经过三年的努力积累,达到现在每个月过万的收入,还有了一套自己的房子,一切源于当初的遇见————感恩遇见创世商盟!感恩遇见曾经带我入门的师傅!感恩遇见创世商盟创始人小夜老大!感恩遇见创世商盟所有的培训老师们!感恩遇见创世商盟所有的伙伴们!在创世商盟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不只是学到了赚钱的本领,更是学到了很多做人做事的人生道理!

  有人说:当你还没赚到钱时,你可以赚经历,积累经验。如今在创世商盟,我小燕不但赚到了人生的第一桶金,更重要的是赚到了人生无价的成功经验!

  小燕今天写这些,不是为了炫耀自己,也不是为了取悦谁。小燕只是想把自己内心深处的感激之情,溢于言表,传播正能量,让那些依然身处困境的伙伴们,早日看到小燕的文字,早日找到成功之路!

  我小燕,三年前加入创世商盟,三年后的今天,我小燕依然在创世商盟,明年的今天,后年的今天…甚至更久…我小燕会一直在创世商盟……感谢创世商盟平台!感谢创世商盟所有的宝宝们!未来的我们,必将通过创世商盟通过这份兼职,赚取更多的财富,努力得到更多自己想要的!伙伴们!一起加油!我们可能不是最好的,但我们会更好!!!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