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货运大事件丨2018首届河北诚信物流企业评选圆满结束

编辑/作者:青青 2018-09-17 我要评论

1、全行业参与,影响空前 首届河北诚信物流单位评选是由货运之家、货运网、网易中国货运网、中国交通网联合主办,历时一月之久终于落下帷幕,本次评选集权威性、专业...

1、全行业参与,影响空前

首届河北诚信物流单位评选是由货运之家、货运网、网易中国货运网、中国交通网联合主办,历时一月之久终于落下帷幕,本次评选集权威性、专业性和创新性于一体,秉承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吸引了上百家物流企业参与、上千物流从业人员参与投票,行业参与度高,社会影响高,货运宝独家赞助为诚信物流行业铸就了最具价值的品牌奖项。

2、物流人云集,主流企业参与

The 2018年首届河北诚信物流企业评选吸引了数十家主流媒体参与报道,上百家物流企业参与,上千人物流人云集于此,颁奖盛况空前。

3、货运宝独家赞助,诚信物流称霸货运业

2018年首届河北诚信物流单位评选由河北智旦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独家赞助,货运宝独家提供技术支持,给参与的物流企业营造人气,免费宣传,获胜企业美名收入囊中,日后货源为王收入为皇,称霸货运江湖指日可待

NO.1鸿利源物流喜提冠军

No.2宏达物流喜提亚军

No.3北京佳富乐物流公司季军

No.4志成快运季军

No.5-物流企业获奖名单

感谢的话:货运宝 拉货赚钱的神器,海量货源一触即发,货运宝独家赞助这次评选,感谢货运宝免费宣传我们的企业,让物流诚信企业美名远扬,日赚斗金不求人:货运宝帮我们无缝接单,生意主动找上门。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