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2299元的联想S5 Pro稳了!“偶像级自拍”效果或追平华为Mate 20

编辑/作者:青青 2018-10-17 我要评论

就在华为Mate 20伦敦发布会后不久,联想手机集团副总裁常程发布倒计时海报,向华为Mate 20致敬。在华为Mate 20本身强大配置功能曝光后,常程直言偶像级自拍稳了。 要知...


  就在华为Mate 20伦敦发布会后不久,联想手机集团副总裁常程发布倒计时海报,向华为Mate 20致敬。在华为Mate 20本身强大配置功能曝光后,常程直言“偶像级自拍稳了”。

  要知道,海外定价不菲的华为Mate 20采用了2000万像素超广角徕卡三摄镜头,可实现超广角和超微距拍照。在拥有如此配置华为Mate 20面前谈稳,那么,联想S5 Pro的偶像级自拍的“稳”究竟有多厉害?

  在十一期间,常程微博便不断秀出使用新机拍摄的风景、人像美照,标有“Lenovo S5 Pro [AI] Super 2X Optical Zoom”内容的水印则是图中最令人惊喜的彩蛋,联想S5 Pro支持2倍光学变焦成为板上钉钉的事。而从此前发布的倒计时海报来看,常程就无损光学变焦、前置2000万AI双摄、f/1.8大光圈等配置直指友商产品,实际上却更像是侧面炫出联想S5 Pro偶像级自拍的底气。

  仅从功能上谈偶像级自拍还远远不够,联想手机还请来了高颜值代言人朱一龙出席发布会现场。据说,朱一龙与章子怡同样拥有可以经得起“马夸特面具”考验的盛世美颜,而马夸特面具正是联想S5 Pro打造偶像级自拍的另一大杀器。

  从发布会邀请函到官方微博,也都可以看到马夸特面具的身影。马夸特模型是利用黄金分割比例建立的人体面部美学评判标准,该面具符合传统意义上的“三庭五眼”和“四高三低”的审美要求。从网友曝出的马夸特美颜拍照效果来看,使用联想S5 Pro所拍摄出的人脸五官更符合马夸特面具的比例与位置,更加立体。

  在配置与颜值双双爆表的情况下,联想S5 Pro的偶像级自拍的确稳得有底气,也加深了粉丝对新机的向往,网上流出的发布会彩排照片满足了不少心急的网友先睹为快的愿望,其很可能拥有蓝色、紫色两款梦幻配色。同时,也爆出了联想S5 Pro的价格,6+64G版本售价2299元。

  联想S5 Pro发布会开幕在即,除了前边的众多黑科技和高端配置,联想S5 Pro是否还有杀手锏卖点等待揭晓?让我们静心等待这场“地表最高颜值”的发布会给出答案吧。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