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真会玩!联想发布会实力宠粉引发阵阵尖叫

编辑/作者:青青 2018-10-18 我要评论

门票8500元?你没有看错,这不是某位巨星的个人演唱会,而是联想手机的新机发布会。这场号称史上票价最高的手机发布会,在传出朱一龙出席的消息后,就开始受到了...


  门票8500元?你没有看错,这不是某位巨星的个人演唱会,而是联想手机的新机发布会。这场号称“史上票价最高的手机发布会”,在传出朱一龙出席的消息后,就开始受到了“小笼包”们的广泛关注,场外的黄牛票一涨再涨,最后终于突破了天际。

1.png

  10月18日下午,发布会一开始便化为了“朱联璧合,未来可期”的横幅海洋,伴随着粉丝们的阵阵尖叫,整个现场更是步步升温,变得热烈异常。其中一个有意思的细节是,联想手机掌门人常程刚一登场就收获一阵欢呼,使其误以为自己走错了片场。后来才知道,原来是因为现场大屏幕放出了代言人朱一龙的海报照片,这个美丽的误会使得整个发布会顿时就陷入了一片欢乐之中。

2.png

  随后,常掌柜更在介绍新机时一度拿朱一龙来举例说明手机配置,更是吊足粉丝胃口,引发“小笼包”们的热切期待。被问及爱豆何时登台?常掌柜笑言“该来的总会来”。

  在联想S5 Pro的配置功能介绍完后,在一片山呼海啸的欢呼声中,一身帅气休闲西服的龙哥终于登上了发布会的舞台。期间。龙哥尽职尽责,为粉丝们深入浅出地介绍了联想新品。尤其值得一提的是,龙哥还向大家展示了自己在工作间隙用联想S5 Pro所拍摄的照片和分享了自己的使用心得,隆重安利了拥有强大拍照功能的联想新机。

3.png

  期间,龙哥还同粉丝亲切互动,可爱回应道“我不紧张”,整个现场顿时陷入了一种热切和温暖的氛围中。更令粉丝尖叫的是,主持人邀请龙哥向现场粉丝发送一波福利,通过滚动屏抽取了一位观众上台来和偶像合影。被抽中的粉丝在一片羡慕嫉妒恨的目光中,激动地登台和爱豆合影,当然龙哥使用的是具有强大拍照功能的联想S5 Pro。此外,朱一龙还与现场所有粉丝进行了大合照自拍,将整个现场的粉丝推向了高潮。

4.png

  对于颜值与才华兼备的朱老师,常掌柜一向颇为赞许和欣赏,故而特地换上了一身自称一辈子都没穿过几次的西装,与一身白色的龙哥进行了合影。

  用常掌柜的话说,朱一龙和联想的合作“以为是惊鸿一瞥,未想是一生所爱”。精益求精的联想手机和蛰伏多年破茧成蝶的朱一龙,都凭借着一颗赤子之心,成长为了实力与颜值兼具的超级偶像。未来,二者定将比翼齐飞,抵达新的高度。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