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央视报道:创新改变生活,A.O.史密斯净水热饮机带来舒适体验

编辑/作者:青青 2018-11-22 我要评论

首届进口博览会虽然结束,但给人们带来的影响却在持续加深。来自全球各领域的创新科技精品,正在向我们展示着当下最前沿的品质生活。 《中央电视台》全程捕捉会...

  首届进口博览会虽然结束,但给人们带来的影响却在持续加深。来自全球各领域的创新科技精品,正在向我们展示着当下最前沿的品质生活。

  《中央电视台》全程捕捉会上抢眼的亮点科技,这款来自A.O.史密斯的创新精品:可直接出热水的“净水热饮机”,搭配A.O.史密斯净水机,可直接提供多种热度的净水。以行业创新的领先技术带给消费者全新的体验,带来一种全新的舒适生活方式,成为了央视报道的亮点产品。

  作为A.O.史密斯倾力打造的精品,A.O.史密斯净水热饮机,搭配A.O.史密斯净水机一起使用,将净水和热水功能合二为一。产品独有专利触控多温龙头,在饮用时,只需点击不同温度按键,就可以随心享受到多种温度(常温,80℃,90℃,95℃)的净水。A.O.史密斯净水热饮机,“一键式”轻松满足饮用热水需求,省去以往泡茶、冲奶过程中,“接水、烧水、等水降温”等一系列忙碌。

  同时,净水热饮机还具备其他诸多领先设计:专利零蒸汽加热系统、食品级不锈钢材质的真空保温内胆、一键排空陈水功能,以及儿童保护锁等,确保全家无忧享用新鲜净水。

  A.O.史密斯拥有144年辉煌历史,始终致力于用创新技术解决行业难题及消费者使用痛点,带来健康、舒适的生活体验。

  现在,A.O.史密斯净水热饮机正在开展30天免费体验活动,赶紧来扫码试一下吧!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