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感谢千锋大数据培训让我找寻到拼搏的方向

编辑/作者:青青 2018-11-30 我要评论

经过在千锋大数据培训5个星期的紧张学习,已基本掌握了Java面向对象的思想及编程方法。回顾这一个多月来的学习历程,感觉时间很快,压力很大!学的东西很多,内容也比较...

  经过在千锋大数据培训5个星期的紧张学习,已基本掌握了Java面向对象的思想及编程方法。回顾这一个多月来的学习历程,感觉时间很快,压力很大!学的东西很多,内容也比较抽象,特别是面向思想编程,面向对象三条线 ,第一条类及类的成员,第二条三大特性(封装,继承,多态),第三条关键字。学完面向对象就学习集合、泛型、枚举和注解、IO流、多线程、Java常用类、Java反射机制、网络编程等。

  比较幸运的是遇见了千锋讲师和千锋学员。千锋讲师上课很有逻辑性,内容充实。千锋班主任很负责,会约束我们好好学习,千锋就业老师跟我们聊了很多关于就业的内容。让我对以后的工作有了初步的了解。

图片1

  学习的过程中确实遇到了很多的问题,但是随着学习的深入,通过和老师同学交流,慢慢也进步很多了,学会了运用很多工具,比如有道,API文档,学习新的知识点重点在于这个知识点在代码里面是怎么实现的,学习的过程中,听完一天课,很多代码自己是没办法写出来的,只能挑重点先抄它一遍,然后自己摸索写一遍,写不下去了,又看看老师怎么写的,第三遍自己写,能写出来就基本掌握了,对所有学习的知识点都用这个方法,这也是老师教的学习方法,感觉真的很实用。也是检验学习效果的好方法。

  学习的过程也非常感谢千锋讲师与千锋学员对自己的解惑,让自己不断地进步,我感觉这段时间的学习是痛苦并快乐着的,每天的日子都感觉很充实,我相信未来的我一定会感谢现在拼搏的自己。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