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坚持才能爆发 千锋HTML5培训学员接连斩获三家offer

编辑/作者:青青 2018-12-28 我要评论

想要取得胜利,在途中不断坚持,才能爆发出更多的潜能,不坚持到最后永远都不知道会收获什么样的结果。近日,千锋HTML5培训学员赵同学在毕业后马不停蹄加入了求职大军...

  想要取得胜利,在途中不断坚持,才能爆发出更多的潜能,不坚持到最后永远都不知道会收获什么样的结果。近日,千锋HTML5培训学员赵同学在毕业后马不停蹄加入了求职大军,年底相较于平常用人需求并不大,赵同学在一天之内面试了三家企业,第二天三家企业反馈很好,分别给予了他11.5K、14K、16K的offer,用事实诠释了坚持才能爆发。

图片1

  在越来越多的公司和企业注重对线上用户的体验,为了能够更好适应人们快速获取信息和不断提高的审美要求,无论是国际组织还是政府部门,无论是公司企业还是个人主页,都想向外界传达出气质形象和重要信息,因此web前端开发工程师成为IT界的香饽饽。

  可以说web前端工程师是目前互联网行业当中招聘需求非常大的一类,近日随着web前端行业的高速发展,国外的前端开发和后端开发人员占比为1:1,但国内占比仍然是1:3以下,web前端开发职位目前的人才缺口达到近50万。

  为了让学员所学知识能与市场高度接轨,千锋web前端培训课程不断升级新增内容,覆盖热门大数据可视化内容,深化PHP+MySQL开发内容,由专业大牛讲师全程面授,教学过程穿插融合相关项目,杜绝理论与实战分离,从前端项目到后端项目,再到移动端项目和全栈项目,真正做到项目制教学,学员可积累超过两年的项目经验,帮助学员成为具有大前端视角与全栈思维前端工程师。

  “不是看到希望才坚持,而是坚持了才见到希望。”赵同学用一天之内收获的三家offer很好的诠释了这句话,在千锋web前端培训的过程中他从零开始,直面困难,勇于提升自己,在自己的坚持和千锋老师的帮助下收获了满意的高薪offer!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