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加拿大鹅在国内很火?国内这件产品在加拿大也火了!

编辑/作者:青青 2019-02-22 我要评论

虽然最近稍有春暖花开的迹象 , 但 全国 大部分 居民对抗严寒的持久战 还在继续 。前不久,加拿大鹅落户北京三里屯,在中国开设首家线下门店的消息不胫而走,听闻...

  虽然最近稍有春暖花开的迹象,但全国大部分居民对抗严寒的持久战还在继续。前不久,加拿大鹅“落户”北京三里屯,在中国开设首家线下门店的消息不胫而走,听闻不用海淘代购就能买到心仪潮牌,网友们赶在开业前便在店外排起了长龙,场面一度十分火爆。

20190103093136_77d5946335ff6826d745e58630b704a3_4

  对此,也有许多人表示费解,虽然加拿大鹅拥有极强的保暖性能,品质可靠,但动辄七八千元的价格还是难免“劝退”多数普通老百姓,没想到竟然在国内大受追捧。

  让笔者惊喜的是,中国人对加拿大鹅情有独钟,而在相隔数千公里的枫叶国,也有一种智能硬件产品在当地意外蹿红,并且还是Made in China,看来中国制造真的是无处不在,值得我们为之骄傲了。

  这件事情的起因,还要从某电商平台中的评价晒单说起。据这位匿名用户反馈,去年双11期间咨询过客服,在了解360可视门铃最低工作温度为-5℃后下单订购,并于12月带到加拿大安装使用。没想到,经历了-15℃的低温环境,门铃还能在室外照常工作,这样的表现俨然超出了心理预期,正因此该用户才特意追加评论,想要“实名夸奖”一下360可视门铃。

6ffdcd930c6e3cb669d40504abe758a

  不仅如此,这名消费者还在图片中强调,在使用了近一个半月后,360可视门铃剩余电量仍维持在80%左右,让他感到非常惊喜。与同类产品相比,续航实力的确强悍,性价比也是没得挑。

/private/var/mobile/Containers/Data/Application/B1E779AC-3B31-4201-BEA2-CFDD15C6239D/tmp/insert_image_tmp_dir/2019-02-22 22:15:32.994000.png2019-02-22 22:15:32.994000

  笔者发现,360可视门铃采用的是5000mAh大容量锂电池,而不是普通碱性电池,在环保和耐久性上值得点赞。通常智能门铃都需要安装在室外防盗门旁,在中国北方地区,是否抗冻就成为了一大难题,如果选用干电池,极易出现电量快速衰减的情况。所以,360可视门铃能够稳定供电,提供超长的待机时间,为用户带来便捷体验,与锂电池的技术优势密不可分。

timg

  在晒单评价中,业主还贴心放出了手机APP端的拍摄截图,可以看出,360可视门铃的视野很广,结合162°超大广角镜头不仅能看清门前状况,还能记录下防盗门两旁的盲区死角,为家庭安防更添保障。

微信图片_20190222115417

  作为颠覆传统门铃的全新品类,360可视门铃汇集八大核心功能于一体,访客身份识别、门前异动推送、15秒逗留徘徊警报、超清红外夜视、防爆力拆卸等功能即时满足家庭安全防护需求。况且有国内最大的互联网安全公司360做技术背书,360可视门铃能够走向国际,让加拿大居民爱不释手,也就不足为奇了。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