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参加千锋UI培训 让努力撑起自己的梦想

编辑/作者:青青 2019-03-11 我要评论

不知不觉到千锋已经有段时间了, 这是我大学毕业后又一次全身心投入到学习状态中。在千锋UI培训班的这段时间我学到了很多东西,甚至比在大学几年学到的都多,而且实用...

  不知不觉到千锋已经有段时间了, 这是我大学毕业后又一次全身心投入到学习状态中。在千锋UI培训班的这段时间我学到了很多东西,甚至比在大学几年学到的都多,而且实用性更强。感觉学UI需要有很不错的审美,而我现在审美好像还差很多,需要多浏览一些不错的页面收集一些不错的素材培养一下眼光。还有一点做UI这行还需要很大的耐心,因为你需要不断的修改,不断的重复纠结甚至一点点的细节,而我又很缺乏耐心,这一点以后需要继续改正了。

图片1

  我们最开始的两周是手绘,这对于没有任何绘画基础的我感觉好难,但好在坚持了下来,在老师的指导下也掌握了一些绘画的基础。接下来学习了两周的PS,刚开始觉得还挺难的,老师讲课很详细知识点比较清晰,经过两周的学习,可以用PS画图标、logo做三折页、banner、海报至于做的好不好就要看自己的设计能力和审美了,我觉得这两样需要经验的积累不是短时间内能达到的。

  学习完PS后是两周的AI课程,它跟PS知识点有些相似,但知识点本质上有很大区别的,有些东西在AI和PS里都可以完成有的在AI里比较简单,比如文字的排版还有作图。AI、PS这两个软件也可以结合使用,能大大提高我们的工作效率。接下来我们还做了一些比较简单的网站,画图标巩固一下以前的知识点布尔运算。总的来说我觉得这段时间的收获还是蛮多的,每天都感觉过的很快,总感觉时间不够用,班里的学习氛围很好,大家都很努力,希望最后我们每个人都能收获满满!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