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实力好就能脱颖而出 千锋Java培训学员连获3个offer

编辑/作者:青青 2019-03-15 我要评论

进入金三银四求职高峰时段,职场竞争变得越来越激烈,企业选拔人才的标准进一步提高,不仅要求理论基础,更要求实战经验。但对于千锋Java培训班的李同学来说,经过五个多...

  进入“金三银四”求职高峰时段,职场竞争变得越来越激烈,企业选拔人才的标准进一步提高,不仅要求理论基础,更要求实战经验。但对于千锋Java培训班的李同学来说,经过五个多月的努力,他系统的学习了Java开发知识,掌握了Java开发的专业技能,很顺利的通过求职面试,最终拿到了3个入职offer,以更快的速度、更高的起点走上了工作岗位。

  作为编程界的长老型语言,Java应用遍布各行各业,Java人才也是企业急聘的人才。IDC的统计数据显示,在所有软件开发类人才的需求中,对Java工程师的需求达到全部需求量的60%~70%,Java工程师的薪水相对较高。很多人看好Java的就业前景,选择转行学Java,但却有一部分人说找不到工作,究其原因还在于技术无法满足企业需求。

图片1

  业界流传着这样一句话“高端急缺,低端饱和”,这充分说明了企业对于Java开发人员技能要求的转变。现在已经不是那个掌握基本语法、会写个代码就能找到工作的时代了。想要成为一个高薪人士,你一定要注重自己的技术学习,而这也成为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参加培训班的推动力。

  千锋Java培训以就业为导向制定潮流课程大纲,在JavaEE基础上,加入了大数据大并发的相关培训课程,且提取了企业要求必须掌握的技能,并且会持续关注企业的需求升级课程内容,确保学员所学即企业所需。千锋Java培训讲师全部遴选自具有多年一线实际项目经验背景的资深行业人员,采取“管家式”教学模式,全程面授,讲师+班主任+项目老师三师护航,注重培养学员的编程思维和实战能力。在毕业前夕就业老师还为学员安排模拟面试环节,让学员在真正的面试过程中可以充分的发挥自身的优势,成为一名上岗即用的Java开发工程师。

  想要少走弯路充分利用好自己的时间去学习,那就要选择好的培训班。千锋Java培训拥有高端潮流的课程,采用全程面授教学,教师一对一指导学员做项目,打造“主流技术+前沿技术+企业级联动”教学课程,丰富的实战项目。选择千锋Java培训,学员既是对专业技能的“二次学习”,又是一个积累项目经验的过程,毕业后当然更受企业青睐。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