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皖西老母鸡与崔万志旗袍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编辑/作者:青青 2019-04-16 我要评论

2019年4月7日下午,皖西老母鸡与合肥旗袍先生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合肥市杏林花园大酒店贵宾厅隆重举行。润发万家餐饮集团董事长、皖西老母鸡创始人、安徽皖西老母...

  2019年4月7日下午,皖西老母鸡与合肥旗袍先生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合肥市杏林花园大酒店贵宾厅隆重举行。润发万家餐饮集团董事长、皖西老母鸡创始人、安徽皖西老母鸡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国平先生出席仪式并致辞。崔万志旗袍CEO夏荣兰女士及其团队高管出席了签约仪式。崔万志旗袍品牌创始人、阿里巴巴NCC宣讲专家崔万志先生作为特约嘉宾出席了本次仪式并作精彩宣讲。

  润发万家餐饮集团是一家集餐饮连锁经营、直营渠道建设、企业营销策划、品牌推广和技术培训为一体的综合性餐饮集团化企业,在餐饮和品牌营销领域有着丰富的实战经验。集团旗下设有五个分公司,分别为安徽润发万家控股有限公司、安徽围裙妈妈餐饮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安徽围裙妈妈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吴记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和安徽皖西老母鸡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另设有品牌商务、运营策划、广告宣传、物流配送、中央厨房、产品研发及技术培训七大核心机构,以传承、创新、发展中华美食文化为使命。旗下品牌先后获得“江淮经济圈领先餐饮品牌” 、 “安徽省快餐名店” 、“安徽快餐十强企业”、“中国名菜”、 “中国名小吃” 、“中国特色快餐品牌” 等荣誉称号。

  崔万志旗袍是以旗袍为主题的文化实体,是感受善美人生,精致生活的女性高端服装供应商,夏荣兰女士希望通过此次与皖西老母鸡的合作,双方能够秉承互学互鉴的理念与愿景,促进旗袍和餐饮产业发展共赢,让皖西老母鸡的女性工作人员穿上旗袍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品质更高的餐厅服务,外修于形,内敛于心,大美皖西,优雅绽放。

  崔万志旗袍作为目前安徽本土影响力最大,最具有专业性、艺术性的一支传承弘扬中国旗袍服饰文化的团队,而皖西老母鸡自创立以来就一直秉持以弘扬中华传统美食文化为企业底蕴和永久的发展战略,将“好山好水好食材”定义为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

  协议签署后双方将建立密切、长久及融洽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充分发挥各自品牌推广、宣传拓展、传统文化建设等领域进行系统、深入合作,建立实质意义上的战略合作关系,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

  对于此次合作,皖西老母鸡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国平先生表示:博大精深的中国传统文化是中华民族屹立在世界民族之林的根本,也是未来全体皖西老母鸡家人做人做事的根本,更是整个润发餐饮集团企业文化发展的基础。此次与崔万志旗袍的合作,是皖西老母鸡全体员工学习旗袍文化和传统文化的良好契机 ,不仅能让皖西老母鸡的全体员工有归宿感和安全感,还能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崔万志旗袍品牌创始人、阿里巴巴NCC宣讲专家崔万志先生也十分期待此次双方的跨界合作,采访中他说:“旗袍追随时代,承载文明,是中华女性贤淑、典雅、温柔、清丽的性情与气质的表现。旗袍连接着过去和未来,生活与艺术,旗袍文化是中华传统文化的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希望此次通过与皖西老母鸡的合作,能让皖西老母鸡的广大消费者领略到旗袍文化的魅力。”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