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参加千锋软件测试培训 坚持但行好事莫问前程

编辑/作者:青青 2019-04-26 我要评论

来千锋软件测试培训已经一月有余了,除去最初的迷茫,痛苦,无助,我慢慢地在这一个月的时间里已悄然转变成信念,坚持与渴望。初来乍到的我们,总是会担心害怕,因为不知...

  来千锋软件测试培训已经一月有余了,除去最初的迷茫,痛苦,无助,我慢慢地在这一个月的时间里已悄然转变成信念,坚持与渴望。初来乍到的我们,总是会担心害怕,因为不知道前路将是如何,不知道这个选择将会赋予人生怎样的意义。但无论开始多么迷茫,学习总是要进行的,慢慢的,在千锋老师的耐心引导下,我感受到了软件测试的乐趣,感受到了努力过后那种灵魂的充实。

图片1

  第一阶段的学习主要是关于基础知识的夯实,在第一周主要学习了Word,PPT,Excel,及简单的HTM5语言,在这一周认识到了这些知识即使以前有接触过,但还是存在明显的知识漏洞,需要进一步补充学习。第二周的时候,我们学习了计算机系统知识,在这个阶段了解到了在以后的职业生涯中,软件的定义对我们来说都将会是程序加文档,在这一阶段,我还是存在着对操作系统的一些概念了解不是很清楚的情况,在千锋老师系统的引导下,我已掌握部分,剩余的我将会继续努力补起来。

  第三周,我们学习了DOS的作用,及DOS中的一些命令,这一周比较重要的内容还有计算机网络体系通信结构及Tcp/ip模型与OSI模型的区别与相互的对应关系,并了解到了一些关于计算机基本信息的知识。第四周,我们系统的学习了Linux及shell的一些命令,其中对我留有较深印象的是free,人生来就是被禁锢的,被世俗禁锢。但是,如果你渴望拥有自我,拥有自由,你就必须忍着疼痛,打破这些禁锢。自由是有代价的,但追寻自由是有意义的。

  在千锋软件测试培训为期不多的四个月的学习里,时光已悄然度过了1/4,希望我在后面的3/4里,还可以拥有那份勇气,并可以一直带着那股勇气。但行好事,莫问前程!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