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汉氏痔必康品牌,去痔行业的的领导者

编辑/作者:小薇 2019-06-04 我要评论

说起痔疮相信很多人都不陌生,痔疮的出现让人们的健康受到了危害,很多有痔疮的人开始寻找治疗痔疮的办法,去痔产品开始走进人们的生活。可是市场中的去痔产品很...

  说起痔疮相信很多人都不陌生,痔疮的出现让人们的健康受到了危害,很多有痔疮的人开始寻找治疗痔疮的办法,去痔产品开始走进人们的生活。可是市场中的去痔产品很多,患者们要想消除痔疮还需要选对有效的品牌。而汉氏痔必康品牌也因此备受认可,下面可以详细的认识一下。

  古方中药汉氏痔必康的起源:

  在元末明初的湖北就有关于痔疮治疗的记载,曹树基《中国移民史》:湖广布政使司的湖北部分记载,痔疮严重时期,一队移民因痔疮而死者十之有三,途遇武当山地界,一不知名隐士开方治疗,随即解决。听后欲请隐士出山,隐士只将药方赠与随行医官,及隐退也。汉氏痔必康由此而来。

  汉氏痔必康的独特品牌优势:

  汉氏痔必康自问世以来,30年里一直贯彻着“专注祛痔”的理念,在痔疮治疗上做到精益求精,致力于解决患者出现的各类痔疮问题!汉氏痔必康高新采用植物酶萃取技术最大限度的保证了药材中的有效成分的活性,所以汉氏痔必康能够更快速解毒、消炎、止痛止痒,清理大肠湿热肛毒,同时愈合病患部位伤口,去腐生肌。其中所含的有效成分是普通痔疮膏的12倍不止,真正做到高效快速治疗痔疮。

  汉氏痔必康科研团队与国内知名肛肠科专家经过大量的研究,采集700例痔疮志愿者,发现650例肛门部,全部都有大量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菌,50例还有白色念珠菌,这些致病菌,平常是没事的,只有在痔疮发作时,为病菌创造大量繁殖的环境,引起细菌性感染,加重痔疮的并发症。

  另一方面,在痔疮发作期大便后,卫生纸会或多或少地擦伤痔疮创面加重感染和消肿症状,这二者加起来,才是痔疮反复发作,一次比一次加重的原因。

  临床数据表明,汉氏痔必康消痔率高达95%以上,是国内高品质痔疮药的代表!汉氏痔必康源自元末明初移民的古方,遵古炮制,其“消、溶、清、修”四步靶向疗法,针对病灶轻松抑菌消痔。

  汉氏痔必康(PILES)的售后服务更是一大特色,全国统一售价,统一官网售卖,在保护客户隐私的同时,也可有效确保产品质量,还设有一对一线上专家跟踪指导,全程为客户提供隐私、便捷、高效的服务!汉氏痔必康自上市以来,以卓越的品质、显著的疗效深受痔疮患者的青睐!

  汉氏痔必康品牌未来发展目标:

  汉氏痔必康品牌,去痔行业的领导者,必将为人们摆脱痔疮困扰做出贡献。

  21世纪是一个开放的世纪,也是一个健康觉醒的年代,痔疮的出现不单单是对人们的身体健康造成了影响,还影响了人们的生活质量,因此对于汉氏痔必康的真正定义不单单是一个可以解决痔疮问题的产品,而是一个人们健康和幸福的未来,这才是汉氏痔必康存在的根本目的。

  汉氏痔必康30年的去痔历史不是终点,而是开始。汉氏痔必康将致力于去痔事业,为万千人们带去健康的喜悦和幸福。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