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关注女性健康,聚焦女性生殖健康,从颐敬堂沙棘护阴胶囊开始!

编辑/作者:小薇 2019-06-13 我要评论

关于私护这个词,你现在听到还会脸红心跳吗?随着生殖健康工程的兴起,关注女性乳房、子宫、卵巢健康等概念,已经为越来越多的女性所接受。据了解,现在懂得生活的女性...

  关于私护这个词,你现在听到还会脸红心跳吗?随着生殖健康工程”的兴起,关注女性乳房、子宫、卵巢健康等概念,已经为越来越多的女性所接受。据了解,现在懂得生活的女性们,很多人已经将私密养护提上了日程,私护已经不再仅仅是“面子”上的事,而是“面子+里子”的共同追求。

  生殖系统是生命的核心,是保持女性特征和美丽容颜的根本。私密保养不是有病才要做!女性的“秘密花园”是女人身上发育最晚,却使用最早、频率最高的器官,也是衰老最快的器官,所以私处保养才是所有抗衰的根本!当然了,私处保养得好也是你远离各种妇科病的前提条件。

  2018年,国家权威报导《关于我国妇女健康状况的报告》调查中显示:中国有87.8%的女性患有不同程度的妇科病,已婚妇女的患病率高达96%,另外,有性生活史的女性患生殖道感染的占50%以上。近年来医院临床显示感染率已超74%(平均每三位女性中就有两位患有生殖系统疾病),更可怕的是,由于母亲患有妇科病,造成我国每年约有120万左右问题儿童、残障儿童出生,而且数值还在逐年增加。

  看到这些数据是不是觉得触目惊心呢?才发现,原来自己一直忽视的事情对自己是这么的重要,私护行动势在必行!但在私处保养这一块,很多人还是不太了解,觉得保持干净就行了,用一些洗液进行清洁,殊不知这类洗液虽然有杀菌功效,但它对所有的细菌都是一视同仁,无论好的坏的都一同剿灭了。但正常情况下人体阴道是有一定数量的乳酸菌和假丝酵母菌的,而洗液会破坏这些有益菌的平衡,使阴道环境更加恶劣,更容易导致各种妇科病。

  那怎么办呢?颐敬堂沙棘护阴胶囊来帮你。

  颐敬堂沙棘护阴胶囊是浙江沙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鸿韵集团强强联手,基于其核心技术倾力打造的新一代女性私处护理品牌。鸿韵集团,是全球最大最专业的女性私护产品生产和研发基地,是中国知名一线国际品牌女性私护保养品的原料和技术供应商,颐敬堂沙棘护阴胶囊独家配方,匠心打造。每一个原料都经过严格把关,要求温和纯天然,生产车间要求十万级无菌净化,是女性私护产品行业中的最高标准。它以数种珍稀中药材为核心有效成分,以“私处滋润紧致排毒保养”为核心技术,倡导天然的品牌理念,服务于万千女性,帮助女性实现“内外平衡”的美好人生状态。

颐敬堂沙棘护阴胶囊

  颐敬堂沙棘护阴胶囊6大功效

  1、润滑缩阴。颐敬堂沙棘护阴胶囊能增强阴道壁弹性,润滑止痒,清洁护肤,防止阴道松弛、干涩、老化、角化、萎缩等现象,避免阴道因摩擦破损感染病菌,展现少女时代之柔滑滋润,提高女性生活质量,适合各种年龄妇科使用。收阴缩阴!提高性欲,重现处女状态!

  2、修复损伤。颐敬堂沙棘护阴胶囊能迅速激活细胞活力,促进细胞再生,对阴道内受损的上皮细胞组织、病灶创面和溃疡面,进行彻底修复,生殖系统的自洁自愈功能。

  3、味消毒除。颐敬堂沙棘护阴胶囊能有效增强生殖系统的代谢能力,促使子宫壁和阴道壁的增生物、糜烂物及肌瘤体等病变组织脱落并排出体外,快速止痒、消除异味、维护洁净的生殖内环境,从而有效的消除妇科疾病的困扰。

  4、补充营养。颐敬堂沙棘护阴胶囊能迅速补充生殖系统所需的营养成分和植物性雌激素,滋养、润滑生殖道,增强阴道壁弹性,增强生殖系统免疫力,重建生殖防御系统,保护生殖系统不受多种细菌、真菌、病毒的侵袭。

  5、消炎杀菌。颐敬堂沙棘护阴胶囊能快速渗透入皮下组织,有些杀灭霉菌、淋病双球菌、衣原体、支原体、疱疹病毒、梅毒螺旋体、念珠菌、阴道毛滴虫,20多种致病菌及性病性原体,迅速消除妇科炎症。

  6、驻颜抗衰。颐敬堂沙棘护阴胶囊能激活卵巢,预防卵巢早衰,推迟更年期,延缓女性衰老。

颐敬堂沙棘护阴胶囊1

  颐敬堂沙棘护阴胶囊以数种珍稀中药材(沙棘、紫苏、藏红花、蛇床子、当归、蜂胶、葡萄籽油)为核心有效成分,产品已申请国家发明专利(专利号为:ZL 2017 10765150.5 )。因为是纯天然中药制剂,其PH值与阴道ph值相近,长期使用不破坏女性阴道正常的酸碱平衡度,安全无刺激,无任何毒副作用,可放心使用。

  颐敬堂沙棘护阴胶囊使用说明

  将本品放入阴道深处,溶解吸收,1粒1次,特殊需求者每次可以2粒哦。前7天每天一粒,之后隔天一粒,睡前洁阴后塞阴道最深处。如果当天需要性生活,请提前半小时至1个小时使用。

颐敬堂沙棘护阴胶囊2

  女人如花,生殖如根,想要花美丽,根必健康!女人就应该对自己的身体好点,你都不对自己好了,那还想着别人会对你好吗?所以用颐敬堂沙棘护阴胶囊(+V:lz880302),给自己最好的呵护!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