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千锋首届软件测试精英大赛圆满收官 人才济济获企业好评

编辑/作者:青青 2019-07-05 我要评论

经过10天紧张刺激的项目制作和投票评选,千锋联手一线互联网企业举办的首届锋芒杯软件测试精英大赛于6月28日落下帷幕,西安校区、北京校区、成都校区和深圳校区的学...

  经过10天紧张刺激的项目制作和投票评选,千锋联手一线互联网企业举办的首届“锋芒杯”软件测试精英大赛于6月28日落下帷幕,西安校区、北京校区、成都校区和深圳校区的学员都表现得十分优异。西安校区的横扫北上广队以62.5分的优异成绩荣获比赛第一名,北京校区的青青草原队、菜鸟队、测试新秀队分别拿下第二、三等奖,所有参赛的千锋精英学员在取得优异成绩的同时也收获了宝贵的经验。

图片1

  (千锋西安校区老师为获奖荣获一等奖学员颁奖)

图片2

  (千锋软件测试学科总监为北京校区优秀个人奖学员颁奖)

图片3

  (千锋老师为成都校区优秀个人奖学员颁奖)

图片4

  (千锋老师为深圳校区优秀个人奖学员颁奖)

  真实项目测试 提升团队凝聚力

  这次强者对决的竞赛盛宴,最大的看点在于现场挑战一线互联网真实企业项目,还原企业工作场景。抛开书本上的理论知识,面对未知的问题和困难,学员们将进入一个不断遇到难题解决难题的真实工作情景。顺利完成竞赛的学员,其技能就能满足现阶段企业的网络建设需求,成为一名合格的软件测试工程师指日可待。在比赛过程中,每一个团队都紧密合作,解决一个又一个难题,大家不仅了解到在实际工作中,细心和耐心的重要性,也切实体会到团队合作的重要性。

  “这次比赛给了我非常宝贵的实践机会,使所学的知识得到了巩固,同时我也感受到了团队的力量,他们细心、严谨、幽默有活力,我们互相协作,一起攻破了一个又一个难题。”北京校区获奖学员在颁奖现场说道。

  人气投票过程中,很多参与投票的同学反馈,团队的名称也是本次竞赛的一大亮点。不论是“菜鸟队”虽为菜鸟,也要努力飞得更高的精神,还是“特效杀虫剂队”让bug无所遁形的决心,亦或是“测试新秀队”加倍努力的劲头,都表现了参赛学员不畏艰难、全身心投入软件测试行业的热情,以及他们极具感染力的团队精神。

  千锋人才济济 赢得企业不断好评

  凭借一线互联网企业加持的优势,此次竞赛千锋邀请了企业技术专家为专业评委,打破传统技能竞赛“自说自话”的评选方式,从企业的角度出发,进行专业评估,遴选出真正适合企业发展的技术人才。在专业评分过程中,企业专家评委对参赛学员连连称赞,表示出极大的褒扬,千锋学员不仅能够快速地融入到项目中,精确地找到bug,并且能够提出解决问题的方案,为企业注入新血液。

  作为一直致力于打造IT教育全产业链的人才服务平台,千锋教育采用校企合作模式,与上万家企业达成合作关系。千锋教育软件测试培训,更是为学员提供了企业内部实训的机会,与企业开发工程师协作,体验真实的项目开发流程。正是由于千锋教育始终坚持面授与实训结合的教学方式,才能培养出真正对企业有用的软件测试人才,真正做到从企业中来,到企业中去。

  未来,千锋教育将携手更多一线企业,为广大软件测试人才提供展示自己的舞台,也让更多企业觅得精英良将,推动IT行业人才生态圈健康发展。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