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女人就应该出色|梵蜜琳贵妇膏俘获多少明星的芳心

编辑/作者:小薇 2019-08-23 我要评论

前一段时间,一部《我们是真正的朋友》的综艺片在网上频频刷屏。大 S 、小 S 、范晓萱和阿雅四姐妹展开了一场专属于姐妹们的旅行,节目里不止笑点不断,她们彼此间...

前一段时间,一部《我们是真正的朋友》的综艺片在网上频频刷屏。大S、小S、范晓萱和阿雅四姐妹展开了一场专属于姐妹们的旅行,节目里不止笑点不断,她们彼此间的默契还有那最真实的反应和情绪都打动了网友们的心。网友们纷纷对四姐妹几十年如一日的神仙友谊表示触动。

 

但也有不少网友直呼心疼阿雅,只因这么多年来,大小S对阿雅那毫无顾忌的玩笑,让大家认为是在欺负她,甚至“大S欺负阿雅”这样的评论频频登上热搜榜。

然而很快,阿雅便在微博里澄清并力挺大S,表示她并没受欺负,20年的友谊不是几个片段能描述。也许闺蜜间最直接的相处模式就是互损吧。如此温暖善良高情商的阿雅,怎能让人不更爱她一点。

 

而阿雅早已不再是当年那个古灵精怪地唱着《锉冰进行曲》的女孩了。这么多年的努力和沉淀,多才多艺的她已成全能型艺人,主持、演戏、唱歌,写作都不在话下。去年,阿雅发起、制作的《奇遇人生》更是在豆瓣上拿到8.9的高分,揽得很多奖项。

如今41岁的她已为人母,除多了几分沉稳知性和优雅大气外,岁月似乎对她特别宽容,她的皮肤仍如少女般紧致,脸上还是那么光彩动人,一如20多年前她刚出道时候的模样。

 

如何能在41岁还能呈现逆龄生长的状态,阿雅早已在《我们是真正的朋友》中告诉了我们答案。那就是她选择了贵妇级面霜梵蜜琳神仙贵妇膏作为她的护肤品。只需一瓶,就能抚平岁月的痕迹。

 

梵蜜琳神仙贵妇膏这款“全效面霜”集美白、抗衰、祛痘、滋养等多效合一,给肌肤细致入微全方位的修复。它温和安全的质地修护滋养各种问题肌肤。令肌肤由内层层唤变,绽现原生如初美肌。

 

为什么功效如此惊人?

梵蜜琳神仙贵妇膏会有这么好的护肤效果主要还是源于它珍贵的护肤成分。它精选珍贵胎盘素、珍珠粉、胶原蛋白、角鲨烷、小分子透明质酸钠等多种精华成分,强化肌肤保护屏障,使肌肤得到了层层的呵护,让肌肤吸取充分营养后,能水润透亮,重拾光彩嫩肌,呈现初颜状态。最重要的是,它的抗衰能力非常强,能淡退细纹,帮助肌肤对抗岁月痕迹,让肌肤焕然一新。

 

抗老神器!明星们都在用?

没错,正因为梵蜜琳神仙贵妇膏的强大功效,所以它在收获一大批粉丝的同时,也成功成为了娱乐圈的红人,深的明星们的心,让众多大牌明星倾情推荐。

已荣升军嫂的热门女神张馨予就是这款产品的代言人,光看她如今逆龄的皮肤状态就知道,贵妇膏这美丽的秘密武器是多么强大,令她举手投足都是满满的少女感。

 

湖南卫视知名主持人沈梦辰,之前在《女儿们的恋爱》中,被她和杜海涛狠狠地喂了一把狗粮。今年七夕,杜海涛更是花心思送百万豪车与玫瑰,让众人纷纷猜测好事将近。而甜蜜恋爱的背后,原来她一直用了梵蜜琳神仙贵妇膏维持着自己的颜值。她坦言,自从用了贵妇膏后,再也没有担心黑眼圈和皱纹的问题了,如今去到哪都会随身携带着。难怪海涛爱了她6年。

 

实力派演员蒋勤勤之前也揭秘了自己的冻龄秘诀,能让她成为岁月美人,靠的就是梵蜜琳神仙贵妇膏。琼女郎蒋勤勤在年轻时简直是灵气逼人,美若天仙。之前看综艺片《幸福三重奏》,哪怕她是在孕期也依然被她的美丽容颜所惊艳,那么透亮的肌肤对于44岁的她来说实在是逆天啊,如今依然是优雅迷人的。

 

还有最美“小龙女”李若彤也是梵蜜琳神仙贵妇膏的忠实粉丝,难道女神们保持不老容颜的秘密都是这款贵妇膏吗?不过这也没什么好奇怪的,毕竟贵妇膏的抗衰保湿能力实在是太强悍了。想不被圈粉都难。

 

除此以外,还有阿娇、张嘉倪等等众多明星安利这款梵蜜琳神仙贵妇膏。它俨然已成为了娱乐圈的美丽武器。

 

 梵蜜琳神仙贵妇膏作为各大明星力挺的品牌,能够给你的,绝对是最贴心的呵护,想要无暇细腻的素颜美肌真的不是梦。小仙女们还在等什么?既然知道了美肌秘诀,还不赶紧盘起来,让自己更加魅力四射,成为时光美人。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