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扫地机器人十大排名品牌体验不仅仅是清洁革命

编辑/作者:小薇 2019-10-07 我要评论

扫地机器人的诞生,与其说是科技进步的结果,不如说是生活方式的变革。扫地机器人的出现,改变了传统人工清洁的方式,让家务不再是一种负担,而变得更轻松更愉悦...

扫地机器人的诞生,与其说是科技进步的结果,不如说是生活方式的变革。扫地机器人的出现,改变了传统人工清洁的方式,让家务不再是一种负担,而变得更轻松更愉悦。这不仅仅是一场清洁革命,更是一场史无前例的生活方式全新的变革。我们正行走上传统家居生活向智慧家庭生活变革的关键时期,扫地机器人作为这场变革的排头兵,已经展现出前所未有的发展潜力,深刻地影响我们的生活,改变着我们固有的观念,让我们逐步摆脱人力的束缚,过上更智能更舒心的生活。

如今,扫地机器人在家庭中的普及率正在逐步提升。与此同时,扫地机器人的品牌也日益增多,中国作为全世界扫地机器人消费的主战场,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地的外商品牌以及迅速崛起的中国本土品牌。下面我们就来好好盘点一下扫地机器人十大品牌的具体体验。

1、斐纳TOMEFON

斐纳TOMEFON是德系品牌,也是全球知名的扫地机器人生产商。德国斐纳TOMEFON拥有43年室内清洁的成功经验,荣获13项世界级的扫地机器人发明专利,连续八年荣获欧洲扫地机器人品牌第一名,占据八成以上的市场份额。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自从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就以性能优异、功能全面、操作智能,价格亲民等特点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和青睐,屡次在各类媒体排行榜当中位列首位。

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内置特制的智能芯片和仿生系统,能够成功定位室内环境,进行有效清洁规划,独特的“弓”形清洁方式宛如人工清扫,使得清洁效率更高、效果更好!在避障能力、续航能力、降噪能力等方面在行业内遥遥领先,同时还拥有自动回充功能,无须过多人工操作,只需提前设置好,就能够相当智能化的进行清洁,让你省心又省力!

2、戴森Dyson

戴森Dyson排名仅次于斐纳TOMEFON今年以来,戴森创始人詹姆斯·戴森成为了英国首富,主要原因是成功开拓中国市场,令詹姆斯·戴森身价倍增。戴森所制造的各类产品成为了人们争相追捧的对象。戴森扫地机器人的主要特点在于吸力大,能够很好的用于室内清洁。并且搭配过滤系统,有助吸附99.97%小至0.3微米的微尘和过敏源。同时,还配备一体式坦克履带,轻松克服各种路障。外形设计别致,路径规划有序,唯一遗憾的是售价不低,整体性价比并不高。

3、飞利浦Philips

品牌1891年成立于荷兰,主营照明设备、家用电器,同时涉及医疗领域,企业规模大,分支营点遍布全球。飞利浦扫地机器人最主要的特点也就是TirActiveXL吸嘴,是其它扫地机2倍宽的TriActive XL吸嘴,一次就能覆盖两倍的地板面积。由于长刷毛和大吸尘面积的优势,可以无死角地做到,前端扫入,后排吸附,两侧加成的效果。因此飞利浦扫地机器人能更加灵活地清洁地板并收纳灰尘,在清理效果会比其它品牌的更加高效。在扫地机器人电池在不足20%的时候就会自动回充,整个过程不需要人为干预。

4、浦桑尼克Proscenic

浦桑尼克Proscenic由台湾智能化工业协会创办,依托于台湾工研院的技术背景,1998年推出第一款智能扫地机器人,目前已在全球32个国家与地区销售。专注清洁领域的研发,并凭借专业的技术进入中国大陆,获得大众的好评。浦桑尼克扫地机器人模仿人工擦地的行为习惯,分别实现干擦,湿擦两种行为模式,同时搭载室内导航GPS功能,实现家居空清洁功能的全方位覆盖。

5、艾伯特iRobot

iRobot前身为美国军工企业,是世界最早一批从事扫地机器人生产的企业。专为美国家庭设计,美国家庭多地毯式户型,iRobot针对灰尘的清理十分出色,能灵敏的探测出地毯缝隙中的灰尘并带走残留的细菌病毒以及螨虫。iRobot起初应用于搜救工作,因此有出色的探测和感知能力,能有效分辨出家中垂下的窗帘或者床上垂下的被褥,直接穿过并继续清洁工作。然而iRobot价格过于昂贵,没能在国内有较大的市场,但实力还是人们公认的。

6、石头/米家

石头/米家扫地机器人都是由小米生态链企业石头科技设计制作。在外观设计上,石头扫地机器人遵循了目前主流的圆盘式设计,做工非常精致,机身上方最大程度简化了按键,只保留了电源键、局部清扫和返回充电三个按键。石头扫地机器人的吸力高达2000pa,市面上多数扫地机器人的吸力平均值在500Pa-1000pa左右,吸力越大,噪音就越大,但石头机器人在APP中可以选择安静、标准、强力和MAX四种清扫模式,如果你在家时可以开启安静模式,家里没人可以直接选择强力或者MAX模式。

7、俐拓Neato

NEATO来自于美国硅谷,品牌意为干净优雅,2010年发布第一新品,俐拓扫地机器人运用了独有的硅谷自动驾驶技术,可实现直道加速和弯道减速,墙边则慢速贴边打扫。俐拓还能建立3D数字地图,实现分区打扫,强大的智能算法使其清洁覆盖率更高,且不重复。

8、科沃斯

科沃斯为国产扫地机器人首家上市企业,应用的全区域路线规划使扫地机器人的工作显得有条有理,规律的行走方式使扫地机器人不至于乱跑,还提高了清洁覆盖率。科沃斯扫地机器人双补漏的技术还能让机器清洁时对清洁过和未清洁过的区域进行区分,采用就近原则依次进行补扫,查缺补漏。科沃斯扫地机器人采用科沃斯机器人研发的Smart Navi技术,可以解决扫地机器人随机“盲目”清扫的弊端,通过LDS激光导航实现边建图边清扫的功能,让清扫工作有图可依,清扫路径井然有序。

9、福玛特

福玛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专注于家庭服务机器人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福玛特扫地机器人针对毛发清理款拥有单吸口底盘,风道设计基于空气动力学原理,可形成高静压区,平滑引导气流提高风量利用率,从而增强吸力,使灰尘、长发、动物毛发这类清理更加有效。

10LG

韩国的LG集团始创于1947年,目前位于首尔市,是一家国际性企业集团,设计理念概括了世界、人才、未来、年轻、技术等五个方面,旗下扫地机器人外形设计以方形为主,可使边刷位置靠前,更接近角落,智能角落探测系统则能让扫地机器人更平稳的沿着墙边心走,提升清洁能力,防止角落碰撞。

据调查显示,品牌是消费者购买扫地机器人考虑的主要因素之一。因此,本次特筛选了十大扫地机器人知名品牌进行全面解析,希望大家对扫地机器人品牌有更深刻的认识,让我们一同迎接生活方式的变革,迎接全新的智能时代!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