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名莱士用实力为您创业带来支持

编辑/作者:李木然 2019-10-13 我要评论

选择名莱士就是选择了优势丰富的产品与实力强劲的团队,下面为您介绍名莱士的产品优势与团队。 名莱士的产品优势一:料多味足,名莱士的食材如同名莱士的名声一...

    选择名莱士就是选择了优势丰富的产品与实力强劲的团队,下面为您介绍名莱士的产品优势与团队。

  名莱士的产品优势一:料多味足,名莱士的食材如同名莱士的名声一样霸气实在,更大个头的汉堡,外长里糯的薯条,丰富多汁的食材,让吃货拥有更满足的体验。

  名莱士的产品优势二:我选我味,顾客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与食量,自由搭配定制属于自己的汉堡,满足每一个顾客的个性选择。

名莱士的产品优势三:真正火烤,真火烤美味,独有的火烤技术,真正激发出肉质的独特火烤风味,并迅速的锁住每一片肉的肉质与口感。

  选择名莱士就是加入了大家庭,享受名莱士的品牌福利。

  名莱士总部有专业的选址培训团队落实装修、导入企业VI把握好开店的关卡,设计人员根据实际情况提供装修设计方案以及设计图纸,可直接施工快速开业,为您铺平新美食创业之路。

  名莱士运营团队为您360°立体式品牌运营课程培训,专业培训老师现场手把手教学,能够更快的进入市场进行操作,名莱士总部针对不同地区进行口味微调,研发中心不断根据市场研发新产品,免费传授不断更新产品列表。名莱士专业指导老师亲自帮助扶持,详细解答开店前所需准备事宜。

  名莱士物流中心开发的在线订购平台实现了物料在线及时订购,让您享受便捷的订货流程的同时物流配送成本和速度更优越。名莱士不但拥有完善的客户服务体系,更有优秀的驻店服务给您提供后续服务。

  名莱士的品牌中心策划团队为您提供节假日经营促销活动策划支持,让您的店铺四季热销。

  名莱士所属的杭州舌上仙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一直秉承着“诚信敬业,创新求实”的发展理念 ,并以餐饮品牌管理服务作为主要发展目标 ;在公司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和持续创新以及广大害户的大力支持下,公司持续良性发展。

  名莱士总公司的管理团队是由各大餐饮系统和餐饮品牌管理公司工作多年的业界精英组成的,积累了相当丰富的餐饮管理经验。公司拥有专业的配送物流管理系统 ,构起了一条安全可靠快捷的供应渠道 。自舌上仙成立以来我们坚持以热情周到的服务和管理 ,并赢得了合作商们的认可。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