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数字经济时代下,保护企业移动应用安全的IDC创新企业是谁?

编辑/作者:瑶佳 2019-11-01 我要评论

《IDC创新者:中国移动应用安全2019》报告中入选的企业,是IDC通过对移动应用安全产业链中众多厂商的综合分析最终做出的谨慎选择。联软科技凭借多年来专注于为企业...

  《IDC创新者:中国移动应用安全2019》报告中入选的企业,是IDC通过对移动应用安全产业链中众多厂商的综合分析最终做出的谨慎选择。联软科技凭借多年来专注于为企业级用户提供创新型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解决方案和成功经验,其开发的UniEMM企业移动安全支撑平台,从云、管、端全维度为用户打造统一的移动应用门户,助力企业解决执行移动化办公战略所面临的安全和管理问题,主办方授予其“IDC创新者”荣誉证书。

  在数字经济的大环境下,网络和信息传输方式高速发展的时代中,爆炸式增长的企业移动应用,其动态分散,种类繁多等特点使其相对于传统网络环境具有更低的攻击门槛,更快速的获取利益等特点,吸引了越来越多不法分子的注意。加上2019年5月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制度2.0相关标准中针对移动终端、移动应用和无线网络部分提出了移动互联安全扩展要求,与安全通用要求一起构成了对采用移动互联技术的等级保护对象的完整安全要求,如何帮助用户在享受新兴技术带来的便利和高效的同时保障移动应用相关数据权限业务流程的安全性,成为每个移动应用提供商越来越重视的问题。

  据了解,此次IDC的评选更加侧重于考察企业在相关领域是否具备独特的创新性。创新不是件容易的事情,重大的技术突破也比较困难,是否具备帮助企业级用户解决移动应用各个业务环节的安全问题能力是联软科技获得此次荣誉的重要原因。

  在开放、融合的互联网时代,IT已经成为企业建立新型竞争力的核心之一。应用开发商对安全不专业,水平参差不齐;总体的移动安全防护效果不好;开发商工作量的增加等也成为联软研发UniEMM企业移动安全支撑平台的实际用户需求。

  与传统的应用加密相比,UniEMM企业移动安全支撑平台大幅度提高了信息部门的工作效率,降低了企业安全管理成本,真正做到了“将安全隐藏在业务背后,安全与业务融为一体”。从“云”、“管”、“端”三个维度为企业移动端安全提供防护。

  前瞻性安全理念和技术

  提供企业移动应用保障

  1、通过“零信任”的架构设计,解决企业在移动办公中由于传统边界被打破而带来的安全风险,实现移动终端、移动应用及移动数据的安全访问和防护;

  2、重新定义移动应用的安全开发框架,上线流程及推广方式,加速企业移动业务安全创新的同时全面提升业务部门、运营管理部门及终端用户的使用体验;

  3、实现移动设备自助管理,并可逐层升级自动化管理,对违规事件处理预案,释放企业管理人员工作,降低企业管理成本;

  4、支持多种设备激活方式,包括短信、邮件及内网服务平台员工自助激活,满足企业安全激活设备的诉求,其产品核心服务模块采用微服务设计,支持灵活拆分部署及横向负载扩展实现高可用功能,完美应对企业移动终端快速增长、大规模高并发访问的特性。

  目前UniEMM企业移动安全支撑平台已广泛应用在银行、证券、保险、企事业单位、医疗、政府执法单位等各个行业,联软科技将继续专注于新产品、新技术的研发,快速适应不断升级的移动互联环境和对新的移动应用种类高效兼容,并对企业移动应用实行全面安全管控,为企业的数字化转型旅程保驾护航。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