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5G时代即将来临,90后宝妈大学生女性都不该错过的机遇!

编辑/作者:小薇 2019-12-24 我要评论

自由职业总是一个令人向往的美好目标。自己做自己的员工,没有资本家的剥削,没有同事间的勾心斗角,更没有低效率的强制加班。这些优点再加上在家办公、不用挤地铁的...

自由职业总是一个令人向往的美好目标。自己做自己的员工,没有资本家的剥削,没有同事间的勾心斗角,更没有低效率的强制加班。这些优点再加上在家办公、不用挤地铁的优点,着实是令人十分向往。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网络兼职人群越来越多!

微商转型社交电商

2013年微商兴起,之后五年迅速占领网络市场,而之后又因为淘宝等购物网站的冲击,一年时间被压迫的差点脱离网络市场,可以说是朝不保夕,每天都在亏损。而现在淘宝等购物平台又在受着社交电商的冲击,但这次冲击有融合的趋势,二者将融为一体。也就是说之后的网购平台将被社交电商平台取代,而网购平台并不会消失,只会融合在社交电商平台,社交电商已经成为一种必然的趋势,这就像刚刚兴起的微商一样,前景无限好。我们一起来了解下2019年超级风口项目社交电商优淘集市!

20191223_232456_016.jpg

一、概述

优淘集市APP是广州优淘家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旗下的一款“超级生活入口”APP,主打线上线下全平台优惠卷聚合,为广大用户提供高优惠、高返佣、高品质的商品及服务,优淘集市抓住社交电商风口,秉承人人都能创业的互联网分享经济理念,实现平台、用户、商家三赢。

二、项目背景

截止2019年6月,我国目前网络购物用户规模达到6.39亿,比2018年底增长2879万,占网民整体5%的增长速度快速增长,网购市场保持较快发展,2019年社交电商无疑成为最热门的创业风口,优淘集市APP就是在这样的移动互联网红利大背景下诞生的!

胜多负少撒.png

       三、项目介绍

优淘集市整合淘宝、天猫、京东、拼多多、美团、猫眼电影、饿了么、滴滴打车、优惠卷导购APP(公众号+含小程序+O2O社区团购+用户小店+精选自营商场+线下消费的全新社交电商平台)优淘集市是一款14亿人都能用的超级生活入口APP,汇聚O2O消费、线上网购、官方自营、线下消费。并且给用户推广返佣金,是一款适合所有人兼职创业的平台,0投入、0门槛、0库存、0客服、0风险!

20191219055528757.jpg

四、项目优势

1项目优势.jpg

五、模式解析

2模式解析.jpg

 

六、会员权益

3会员权益.jpg

七、适合人群

4适合人群.jpg

八、互帮互助的优淘大团队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