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淘小铺是什么?阿里巴巴推出"一键创业"平台打造社交电商,内测期暴涨百万用户

编辑/作者:小薇 2020-01-01 我要评论

淘小铺是什么?阿里巴巴推出一键创业平台打造社交电商,内测期暴涨百万用户 说到阿里巴巴和淘宝,相信大家是熟悉的不能再熟悉了,而对于淘小铺是什么很多人却不知道...

  淘小铺是什么?阿里巴巴推出“一键创业”平台打造社交电商,内测期暴涨百万用户

  说到阿里巴巴和淘宝,相信大家是熟悉的不能再熟悉了,而对于淘小铺是什么很多人却不知道。它其实和淘宝一样,也是阿里巴巴所推出的一个项目,是当下比较火爆的社交电商平台。淘小铺自从11月份内测以来,这两个月的热度一直居高不下,它依托淘宝、天猫强大供应链系统,市场优势凸显。

  淘小铺并不会改变用户的购买习惯,所有的商品都可以直接在淘宝购买,只是直接在淘宝买要省很多钱。如果成为了陶小铺的掌柜,不仅自用省钱,还可以靠推广来赚钱,真正实现一键轻松创业!

  淘小铺跟淘宝店铺的区别在哪里?首先来说,淘小铺专门针对的是手机端的客户,也就是说只有在手机上才能够使用,而淘宝不仅可以在手机上使用,也可以在电脑使用,相对来说比淘小铺要灵活一些。不过如果要开淘宝店铺,还是用电脑比较好操作,手机只能够用来发布微淘,局限性是比较大的,但淘小铺只要有手机就能够轻松的操作,运营非常方便。

  不少朋友都很好奇这两者到底哪一个更好?其实他们各自有各自的优点和缺点,目前来看肯定是使用淘宝的人更多,毕竟淘小铺推出了才刚刚两个月的时间,各方面都不成熟。不过淘小铺作为当下比较火爆的社交电商APP之一,背靠着阿里巴巴这个强大的平台,相信日后的路会越走越宽广。

  淘小铺是什么?阿里巴巴推出“一键创业”平台打造社交电商,内测期暴涨百万用户

  如果想要开店创业,淘小铺其实比淘宝更有优势,它不需要办理各种各样的手续,也不需要负责售前服务和售后问题,因为它是一个推广型的平台,只负责把产品推广出去就可以。淘小铺的佣金制度非常合理,晋级并不要求直推多少人,团队的人数也不会清零,并且能够终身累计,只要稍稍努力一下就可以升级。

  我们之前在淘宝买东西只是作为消费者,而成为了淘小铺的掌柜之后,买东西时是消费者,如果把这个东西分享出去,那就成为了销售者,可以赚取较高的佣金,也就是推销商品的返利。另外还可以拿到团队礼包销售佣金以及团队管理奖金。

  目前分享5个成交的L1掌柜为体验掌柜,只享受最低佣金,如果要做淘小铺的L2级掌柜,必须通过团队邀请来消费399高佣商品才能够正式进入团队班级体系,享受团队提成和补贴。L1体验掌柜只能分享链接跟自购,不能做团队,想做团队爆发的记得一定要通过团队邀请。

  加入淘小铺团队体系需要有淘小铺邀请码,建议大家不要乱填,最好是能够找到好的团队来带领。一般的大咖不会有时间理你,只有有能力的团队以及有精力的导师才能够教你,让你真正实现轻松创业。对接追风老师的威-信 xintian163,可以手把手教你引流裂变,让你在淘小铺平台闯出一片天地。

  淘小铺是什么?阿里巴巴推出“一键创业”平台打造社交电商,内测期暴涨百万用户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