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iQOO 3配置全面升级,全系支持Wi-Fi 6,诚意满满

编辑/作者:青青 2020-02-14 我要评论

​近期,各大厂商为了能占据2020年的手机市场,纷纷发布了自家的旗舰手机,比如:三星S20、小米10等等。而目前最让消费者关注的,莫过于vivo旗下子品牌iQOO即将发布的...

  ​近期,各大厂商为了能占据2020年的手机市场,纷纷发布了自家的旗舰手机,比如:三星S20、小米10等等。而目前最让消费者关注的,莫过于vivo旗下子品牌iQOO即将发布的iQOO 3。就在今天,iQOO官方又更新了关于iQOO 3的一些消息。我们从下图可以看到iQOO官方海报:只有速度才是检测5G的唯一标准?那么为什么这款手机还未发布就受到了这么多的关注呢?我们来看一下。

  我们都知道,iQOO系列产品在性能方面的表现一直都很强悍。而根据iQOO官方曝光的信息,我们了解到:iQOO 3这款5G手机将会搭载高通旗舰处理器骁龙865,不仅拥有极致的性能,还有出色的处理能力,满足用户在性能方面的一切需求。除此之外,iQOO 3在5G连接特性表现得更加光芒夺目,支持NSA/SA 5G双模——在5G模式当中,可以实现最高达7.5Gbps的下载速度和最高达3Gbps的上传速度,能让你流畅体验这个5G时代。而在手机的存储方面,也有一定的提升,LPDDR5速率相比于上一代提升了将近50%,功耗却降低了20%;而UFS 3.1在AndroBench实测顺序读取1800±MB/s,顺序写入700±MB/s,这样的组合表现相当出色。与此同时,iQOO 3这款5G手机还支持n1/n3/n41/n77/n78/n79六频段,拥有更为全面的频段支持,轻松实现网络覆盖。同时iQOO 3还支持双卡双待,能很好保证用户的双卡需求。

  当然,作为一款5G手机,除了5G连接之外,其Wi-Fi和蓝牙同样关系到连接质量。iQOO 3还支持Wi-Fi 6标准。从下方图片我们可以看到,这次支持的Wi-Fi 6相比于上一代提升了2.7倍;除了可以实现海量数据吞吐能力的同时,更可带来高速率和低时延的优势。即使是在拥挤的网络环境下,Wi-Fi 6也能让你数据吞吐更大、下载速度更快、网络延时更低、运行更稳定。这样的体验对于喜欢下载电影的小伙伴,或者玩大型手游的人来说,都是非常出色的。

  iQOO 3这款手机将会在2月25号发布。iQOO每一次研发出来的产品都会带来很多的惊喜。而iQOO产品经理团队表示,iQOO 3除了速度之外,还会带来更多关于5G体验上的黑科技。由此能够看出,iQOO 3接下来还会有更多猛料放出,让我们一起关注下吧。

文章来源:竹海热线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