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创业投资最赚钱的领域在ABCD(全球视野)

编辑/作者:小薇 2020-04-10 我要评论

要了解这个问题,首先要了解下,未来5年中国乃至全球的增长路径是什么。 美国纽约大学斯特恩商学院教授保罗罗默(Paul M. Romer),因把知识和技术创新纳入宏观经济分析...

  要了解这个问题,首先要了解下,未来5年中国乃至全球的增长路径是什么。

  美国纽约大学斯特恩商学院教授保罗·罗默(Paul M. Romer),因把知识和技术创新纳入宏观经济分析,获得了2018年度诺贝尔经济学奖。罗默的内生增长论强调的是“知识-教育-技术”的三位一体。

  企业家、创业者、投资人,乃至国家,需要在知识、教育和技术创新领域去不断完善和突破,才有可能实现内增长的逻辑。(了解更多,李美丽V:15563806209)

  直到2025年都会是康波经济萧条的阶段,“康波”是一个非常有争议的经济理论,经济学家更倾向于把衰退看作是“危机”。未来5年,中国的新经济,将主要体现在新的信息技术、新能源技术、智能制造、新生物科技、新材料技术等等领域,这些领域的创新与发展都和“知识-教育-技术”这三个因素息息相关。

  未来五年,科技投资的ABCD

  A: 人工智能(Artificial Intelligence)

  当5G网络把终端设备发展到海量之后,用人工智能实现控制和管理会成为必须。AI赋予了这张连接一切的网络和被连接的万物新的智能,更将使得智能化的生产和生活无处不在。

  人工智能具有广阔的前景,日前“AI+”已经成为公式,AI与5G技术深度结合,在未来5年,甚至更长远的时间,作为一种基础设施能力,对人类的生活将带来更加长远的变化。

  B:区块链(Blockchain)

  区块链的技术融合点对点网络协议、云计算等多类技术,与人工智能的技术有多重交叉结合的空间。特别是区块链技术的智能合约机制,人工智能中很多算法是完全可以融合到智能合约的应用中。

  多种技术之间的相互融合是未来区块链发展的大趋势,类似区块链+云计算、区块链+大数据等应用场景都会大幅度的出现,甚至于覆盖多种技术融合的解决方案也占有一定的市场地位。

  C:物联网智能芯片(Chip of AIOT)

  物联网终端和网络连接起来,5G的高带宽、低时延和大连接能力,使得万物互联成为了现实,物联网对整个产业和用户产生的价值,也会随着时间推移,物联网终端设备的进化,使得智能终端设备变得越来越聪明。

  未来几年,物联网智能芯片的市场将会有一番全新的景象,我们可能会看到各种各样的边缘设备,包括工业网关、路由器和传感器等更多具有智能和连通性的产品,这无疑是一个巨大的市场机遇和投资机会。

  D:智能大数据(Big Data)

  人工智能的发展是建立在海量的大数据、以几何级数增长的计算能力和机器学习算法的突破的基础上,我们也可以简单地理解为深度学习加上大数据等于人工智能。

  大数据未来会与人工智能技术进行完美结合,共同驱动数字经济发展,数据智能或将成为新的热点和大趋势。

  企业家、创业者、投资人需要通过不断学习提升认知,以清晰识别这些领域的陷阱与机会,从而抓住新时代的机遇。欢迎来找我们聊聊。(了解更多,李美丽V:15563806209)

  圣商教育—专注赋能创&投家人群的知识服务商

  圣商教育,专注赋能企&投家人群。通过实战课程,助力全国中小企业家和创投人群拓宽认知,把握科创时代下的政策红利和创投机遇,增大营收和投资收益。

  产品包括“精华研讨会”、“高级研讨会”、“圣创IC投资俱乐部”、“企业商业模式战融班”, 全国设立6个区域运营中心,100多家渠道运营联盟,全国10万+学员, 每年递增式成长,在本行业堪称为一个奇迹。圣商教育成为中国企业融资上市和股权投资商学院培训细分领域的第一名。(了解更多,李美丽V:15563806209)

  商业报国之《科创时代》精华研讨会精彩

  你将收获:

  一、在科创时代下,“创&投家”如何把握8大硬科技风口;

  二、如何规避7大投资陷阱;

  三、如何融到永远都花不完的钱的6大心法;

  四、学习私募股权投资的5大关键;

  五、学习“创&投家”成功必备的商业5行;

  六、如何轻资产创业每年多赚100万-200万现金,有机会获得股权激励;

  七、链接圣商10万+学员高端圈层;

  八、 低风险创业、高效率成功的8项精进;

  九、“创&投家”必学的7剑下天山。

  (了解更多,李美丽V:15563806209)

  认知改变命运。圣商教育,与10万+创&投家一起同行!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