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打造智慧校园:吉利学院赢在“指尖”

编辑/作者:小薇 2020-08-25 我要评论

新时代就必然会有新的挑战,目前教育也随着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前沿技术的火速发展,正呈现即数字化、全球化和智能化三大趋势。 吉利学院自2000年开始,一...

  新时代就必然会有新的挑战,目前教育也随着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前沿技术的火速发展,正呈现即数字化、全球化和智能化三大趋势。

  吉利学院自2000年开始,一直在不断探索高校发展的新途径和新模式,并且一直坚守“为了学生更好地走向社会”的办学初心。在教育部提出的《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和国家标准委颁布的《智慧校园总体框架》纲领性文件指导下,以AI+大数据为核心,通过技术与教育的融合,全新打造出一个可以成为“教育大脑”高校样板的最美最智慧最智能的全球化科技校园,迎接最新的竞争和挑战。全向交互的校园教学,全面感知的校园环境,全体协同的校园管理,在吉利学院实现了完美融合。

  数“智”先行 吉利相伴

  布局合理、设计人性化的学生宿舍Wi-Fi无缝全覆盖,每间寝室安装有智能门锁,你可以使用指纹、手机NFC功能、触控密码等方式开锁,为吉利er提供安全舒适生活环境。

  想要丰富大学生活吗?只要拿出手机,就能看到学校各类社团活动,党团活动,比赛活动的信息向你招手,等你报名。当然,想要在未来面试时给自己添砖加瓦,也可以浏览学习网站,各类证书的报考信息一目了然,更有相关的学术论坛等你来看,还可以加入同一证书的学习群,互相学习,交流经验。

  物联技术 “慧”教与学

  智慧教室、电子班牌、云桌面机房、标准化考场等。吉利学院打造上百间智慧教室,信息化教学不再是纸上的畅想。

  呈现了新时代的“智慧”教与学,物联网技术以及移动互联技术的引入,改善老师们传统板书带来的影响,“智慧大屏”“主屏共享”“一键分屏”“双屏联动”“双屏互动”让老师们轻松把控课堂全场。投屏技术能够让你展示所感所想,老师可以调用你的投屏共享给全班同学。下课之后,老师会将当天课程的课件、板书以及作业发布到课程资源平台上。课程练习、在线答题、统计分析小程序,不仅帮助老师了解同学的学习情况,也让你了解自身的学习情况。强大的后台记录,解析学习、讨论、作业中的主要问题和主要话题,让你不再吃别人吃过亏,真正的“慧”教学、“慧”学习。

  科技引领 教育大脑

  统一信息门户、统一身份认证平台、一站式综合服务平台、移动智慧校园平台、信息交互平台、统一支付平台,为师生提供方便即时的移动校园服务。智慧教学云平台、教育资源管理系统、图书馆管理系统、数字图书馆系统为师生提供最智慧的教学服务。GIS基础服务平台、智慧校园数据中心集成、站群管理系统、智慧运维监控平台、校务管理信息系统、网上迎新系统、招生管理系统、科研管理系统、党团工会管理系统、固定资产管理系统、智慧食堂管理系统为学校管理人员提供最智能的管理决策。

  建设以扁平化、全局性的用户为中心的智能敏捷型网络,实现全校网络服务扁平化管理,为全校师生的学习和工作全程助力,通过人工智能、大数据、设置预警策略等可得出学生的个人画像、学业分析等,还能做到智能预警和精准帮扶决策等。实现学校数据的统一采集、统一标准、统一共享工作,为学校提供统一智能数据支撑服务,真正实现全量数据标准化与共享。

  在吉利学院,科技连接未来,信息托举校园的翅膀,在吉利共享、便捷,便是生活所有的气象。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