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唯一视觉新人经验总结:5条婚礼上的待客之道,细节尽显宾主之谊

编辑/作者:小薇 2020-10-22 我要评论

让宾客在舒适愉悦的氛围中观礼是婚礼成功的标志之一!新人们需要在准备婚礼的过程中,注意到这些细节,把来宾照顾周到,才不失礼节,还能让你的婚礼给大家留下好的印象...

  让宾客在舒适愉悦的氛围中观礼是婚礼成功的标志之一!新人们需要在准备婚礼的过程中,注意到这些细节,把来宾照顾周到,才不失礼节,还能让你的婚礼给大家留下好的印象。

  今天小编给大家总结了5个婚礼待客诀窍,新人们要做好功课哦!

  请柬变身大百科。

  请柬不再仅是邀请观礼的形式纸本,附上酒店地图、路线、问路电话,甚至可以写明婚礼流程和需要宾客早做准备的游戏环节,越详细越贴心。

  给参加婚礼宾客安排好出行。

  交通是否便利是挑选酒店会场的关键,如果在郊区举办婚礼,安排好大巴接送宾客是非常必要的。让宾客快捷、准时到达才能确保良好的观礼气氛。

  自驾宾客可能因为对停车场不熟,因停车浪费了与其他宾客的交谈时间,有必要确定酒店是否能提供代客泊车服务,这样也会让宾客更有尊贵感。

  合理设计签到区。

  设计不合理的签到区很容易造成宾客拥挤。在空间允许的情况下安排2张长条形签到桌、2个签到本和4个签到人员是非常必要的,准备大型签到背板则更加省心。

  根据来宾签到合理排桌。

  仪式结束后登记明细。“圈子分桌”有话聊,提前在宾客座席安排上花点心思,会为婚礼营造更轻松的气氛。尽可能按宾客的交际圈子分配座位,避免桌面上的冷场尴尬。

  5、特别来宾特别照顾。

  老人和小孩:婚礼中的老人和小孩需要细心照顾,以保证婚礼顺利进行。

  最后预祝各位准新人,婚礼美满顺利!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