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过年送礼不简单,京东有礼红包新玩法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2-07 我要评论

春节,对中国人而言是一年之中最为重要的时刻,也是礼品馈赠的旺季。过年不仅代表着合家团聚,走亲访友,馈赠心意,更是社交答谢的好机会。红包作为当下最流行最...

春节,对中国人而言是一年之中最为重要的时刻,也是礼品馈赠的旺季。过年不仅代表着合家团聚,走亲访友,馈赠心意,更是社交答谢的好机会。红包作为当下最流行最便捷的馈赠方式,已是全民娱乐,每年春节更是互联网巨头红包大战。今年春节京东携社交赠礼产品“京东有礼”加入春节混战的它又有哪些特色,它能戳中消费者的心吗?

春节红包新玩法

随着用户社交需求的提升,电子红包的形式也越来越多,17年最火的短视频也融入红包玩法中,以微信为代表的的视频红包将红包与视频进行全面结合,这样就可以充分提高红包的参与度和趣味性。还有更多语音红包、AR红包新玩法,提高了抢红包的趣味性。

京东17年就开始打造一款礼品馈赠产品“京东有礼”小程序,不断挖掘“社交+礼赠”场景中的更多玩法,群抢礼品、拼手气礼包、自定义面值等更多功能满足用户春节期间的社交及娱乐场景。

走心社交重在情谊

用户通过“京东有礼”小程序可以在线挑选礼物,还可以DIY祝福,不局限于文字,还能通语音、视频影像表达祝福,将礼物传递给好友。在红包互动娱乐的功能基础上,保留挑选这一动作,通过视频等形式让心意传达更形象更直接,将社交人情从线下延展到线上,让送出的礼物不单纯只是礼物,而是心意的体现。

 

记者采访到一名北京自媒体工作者Linda,“最开始我收到大学同学用京东有礼发来的生日祝福礼品卡和祝福视频,大家都挺忙,平时都是微信联系,看到她的视频还是觉得很亲切”,曾经收到礼品卡和视频自动保存再微信卡包中,自己可以在京东兑换自己最想要的好东西,每次打开视频都能回想起当时的心情。“从那以后,我需要表达心意的时候,也会用京东有礼,十多种大品牌的礼品卡可供选择,更灵活,避免了选具体礼物对方用不上的尴尬,用语音和视频还能拉进关系,比简单发个红包更有趣。”

春节期间的礼赠,并不单纯为了实用,更多是因为情感价值超越了其他。京东有礼保留挑选这一动作,将情感赋予礼赠这一动作,将社交人情从线下延展到线上,让送出的礼物不单纯只是礼物,而是心意的体现。

春节将至,投入线上礼赠红海的京东有礼,将强社交属性与心意深度结合,不断挖掘“社交+礼赠”场景中的更多玩法。在微信中搜索“京东有礼”小程序,十多种精选品牌礼品卡,通过文字、照片甚至是视频,传递心意!

文章来源:中华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