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京东1月手机风云榜再起波澜 中兴锤子爆品首发强势冲榜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2-09 我要评论

新年伊始,对于手机厂商来说,新一轮的较量已然拉开帷幕,如魅族、荣耀、华为等品牌纷纷以新机亮相来抢占销量高地,各方品牌整月竞逐激烈,看点十足。今天,京东...

新年伊始,对于手机厂商来说,新一轮的较量已然拉开帷幕,如魅族、荣耀、华为等品牌纷纷以新机亮相来抢占销量高地,各方品牌整月竞逐激烈,看点十足。今天,京东手机1月销售风云榜正式出炉,多维度展示了京东线上平台中手机品类在1月的销量排行走势,同时受到年货节、行业盛会CES展以及京东元旦大促加码等因素波动,国内两大实力派荣耀、小米依旧在销量品牌排名榜单中强势霸榜,分别位居第一名与第二名,紧随其后的为Apple和华为品牌;同时锤子、诺基亚、努比亚手机相较12月销量看涨,整体排名呈现出前排稳定、后排激烈角逐的比拼态势。

榜单还显示,在1月销额品牌排名中,Apple、荣耀、小米实力品牌稳居前三,并连续数月保持着“三雄问鼎”的战绩,实力不容小觑;同时,锤子、魅族两大“特立独行”的品牌也一路迅速蹿升到第八、第九位,以工匠精神和高颜值俘获了京东平台的众多年轻用户。中兴在1月强势归榜,借势京东中兴超级新品日、折叠双屏Axon M手机京东首发圈粉无数,成为本月榜单Top15新晋“黑马”。单品销量榜方面,荣耀凭借拳头级产品V9 play、畅玩6、荣耀 9占领前三席,实力堪称强大。而锤子凭借新品坚果pro2和坚果pro促销,不光在1月品牌销量榜上一举向前突进三位,还以销售额同比增长757.3%成为最具实力的品牌。

在各价格段销量单品排名中,荣耀一家凭3款热销机型再次占领全部千元段,以及中段价位热机榜一席,另一席则由小米Note3抢占,高段价位依旧是Apple家族的实力成员iPhone 8 Plus。用户性别榜单上,夏普手机受到更多男性用户的青睐;美图手机则受到了众多女性及京东新用户的欢迎;除美图手机外,Apple,OPPO也颇受京东新用户的喜爱。当然,各家手机品牌积极备战年度“开门红”,1月在京东高歌猛进,增长势头强劲,也为还在火热进行中的京东手机“年货节”做好了充足准备,春节不打烊!

详情请见以下《京东手机1月销售风云榜》完整榜单。

京东1月手机风云榜再起波澜 中兴锤子爆品首发强势冲榜

京东手机是中国最大的B2C手机零售平台,中国最大手机销售线上渠道。欢迎关注京东手机头条号!十亿优惠券大放送,点击“了解更多”,进入3C年货节!

文章来源:京东手机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