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S9 刚上市, Note 9 消息就曝光, 价格或看齐iPhoneX!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3-09 我要评论

三星 Galaxy S9 已经先后在大陆、香港正式发布了,正当他们开始宣传这部年度新旗舰的时候,这边关于三星下半年的Galaxy Note 9 的消息也提前曝光。 根据国外媒体曝光的消...

三星 Galaxy S9 已经先后在大陆、香港正式发布了,正当他们开始宣传这部年度新旗舰的时候,这边关于三星下半年的Galaxy Note 9 的消息也提前曝光。

S9 刚上市, Note 9 消息就曝光, 价格或看齐iPhoneX!

根据国外媒体曝光的消息,Galaxy Note 9将会搭配6.3寸全面屏,分辨率为2960 x 1440,依然会有Exynos 9810 和 Snapdragon 845 两个处理器的版本。

从外形方面来看,Note 9 将会延续S9的设计风格,屏占比进一步提升,同时能否提供屏下指纹识别是一大看点,由于目前在技术层面还没有达到量产要求,没有确切信息。

此外,Note 9 将提供 6GB RAM + 64GB / 256GB ROM 存储组合,暂时不清楚是否支持存储卡扩展。其他还有有内置 3300mAh 容量电池,支援 IP68 级别防水等。

S9 刚上市, Note 9 消息就曝光, 价格或看齐iPhoneX!

至于镜头方面,Note 9将会和S9+一样采用后置双摄,1200万像素广角+长焦组合镜头,并改为之列排放。前置摄像头依然是800万像素。而作为下半年对抗iPhone阵营的主力,Note9的价格可能又会刷新Note系列的高度。现在Galaxy S9+ 的 256GB 版本最偏的的港行手机都要7998港币,因此有分析指出 Note 9 的顶配价格将会和iPhone X 看齐。作为普通消费者的我只想表示:告辞了...

文章来源:头条号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