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中国移动公布2018手机拍照排名,网友:小米8第一,有谁不服?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6-28 我要评论

拍照一直以来都是各大手机厂商持续发力的重点,甚至之前拍照一直偏弱的小米,今年也放话称:拍照誓要做到世界顶级水平!。今天,中国移动发布了2018智能硬件质量报...

  拍照一直以来都是各大手机厂商持续发力的重点,甚至之前拍照一直偏弱的小米,今年也放话称:“拍照誓要做到世界顶级水平!”。今天,中国移动发布了2018智能硬件质量报告(第一期),并公布了今年手机拍照评测排行榜。

中国移动公布2018手机拍照排名,网友:小米8第一,有谁不服?

  此次手机拍照排行榜以三个价位区间分别进行排名,其中

  高于3000元排名为:1、华为 P20 Pro 2、三星S9+ 3、小米MIX2S 4、iPhone X 5、vivo X21A 6、OPPO R15梦境版;

  1500-3000元排名为:1、小米8 2、荣耀10 3、魅族15 4、Nokia 7Plus 5、OPPO A3 6、vivo Y85a

  低于1500元排名为:1、 坚果3 2、红米 Note 5 3、移动N3 4、360 N6 5、金立f6L 6、华为畅享8

  另外,在手机综合评测排行中,华为 P20 Pro、荣耀 10、华为Nova3e、红米5 Plus则分别为各价位榜单的第一名。

中国移动公布2018手机拍照排名,网友:小米8第一,有谁不服?

  图片来源于@华为何刚

  总的看下来,这次的排行榜华为 P20 Pro基本强无敌,而在拍照方面小米8能够取得1500-3000价位第一名,确实进步很快了!小米的工程师们可以的。

  甚至网友都留言表示:“相机p20pro当之无愧”;“小米8第一,有谁不服?”

中国移动公布2018手机拍照排名,网友:小米8第一,有谁不服?

  华为 P20 Pro

  最后大家觉得自己心目中的拍照神机是哪一台,上榜了没?

  本文编辑:泡面

文章来源:泡泡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