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Topay钱包app重磅登场 全力争夺海外市场

编辑/作者:李木然 2019-01-31 我要评论

全球领先的数字资产管理平台Topay钱包重磅上线,海量福利活动同步来袭!Topay区块链企业联盟矩阵计划正式启动,免费全币种收录、潜力Dapp挖掘,致力于为区块链行业从业...

  全球领先的数字资产管理平台Topay钱包重磅上线,海量福利活动同步来袭!Topay“区块链企业联盟矩阵”计划正式启动,免费全币种收录、潜力Dapp挖掘,致力于为区块链行业从业者打造无障碍互通的便捷通道。目前联盟伙伴招募正在火热进行中。

  Topay钱包希望能够通过区块链技术把人类第四大资产“数字资产”落地到生活应用层面,致力于打造全球领先的数字资产管理平台。Topay团队总部位于新加坡,目前,Topay钱包已于全球上百家企业达成战略深度合作,为新加坡、美国、日本、韩国、香港、泰国等多个国家的亿万资产保驾护航。

  【业内称赞的安全高效性能】Topay拥有业界顶级的技术团队,团队成员来自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南洋理工大学、罗彻斯特大学等著名学府理论派学者,同时拥有谷歌、百度、比特大陆、360、网易等著名互联网企业经验,Topay设计之初就采取了多种安全加密方式,包括私钥的多重加密算法、APP防护、安全化运维、后台的账务和清洁算系统,其自主研发的Tp加密技术可为数字资产管理提供多层防护保障,让业界称赞。

  【内置中心化·去中心化交易平台】Topay钱包已与多家知名交易所完成技术对接,打造用户便捷高效的资产流通模式,将数字资产存储、流通、使用多场景结合,推动了区块链行业的场景化落地,辅助用户轻松进行投资决策。

  【万币收录计划开启】Topay钱包其本身全币种的产品特性为行业项目整合奠定了基础,现限时开启免费币种录入服务,致力发现更多优质项目,打通区块链项目与用户沟通渠道,让用户轻松了解资产变动与投资组合。

  【挖掘全球潜力项目】Topay为保证挑选全球优质项目进驻平台,特建立大佬专家团评审,筛选劣势虚假项目,发现全球最热门、最潜力DApp,构建种类齐全、好玩实用的DApp 全新生态。

  【聚合全球头部资讯】精选中外优质资讯,聚合全球头部声音,Topay为用户提供7*24H无间断全球热点推送。甄选优质项目动态、数字资产市场要闻、各平台最新观点。用户可以高效跟随区块链世界风云变幻步伐,随时随地尽知业内大事。

  Topay钱包立足区块链领域,以全球视野整合行业内容,致力于为用户及企业提供专业的数字资产管理、数据收集、分析、应用、技术支持等,并提供策略服务和解决方案,打造数字经济时代的信任基石。

文章来源:币灵灵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