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华为P20将配麒麟970 HTML基准测试得分高居第一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2-05 我要评论

腾讯数码讯(水蓝)华为P系列新机不仅确定了发布时间,而且再次被曝光了HTML基准测试信息,但不同的是这次为型号EML-L09的海外版高配款,仍是18.7:9的异形屏和10802244分...

 

腾讯数码讯(水蓝)华为P系列新机不仅确定了发布时间,而且再次被曝光了HTML基准测试信息,但不同的是这次为型号EML-L09的海外版高配款,仍是18.7:9的异形屏和1080×2244分辨率,但搭载的系统版本升级为Android 8.1系统,成为了谷歌亲儿子系列之外首款预装该版本系统的机型,同时HTML基准测试得分高达525,达到了当前的最高水准。

预装Android 8.1

此次出现在HTML基准测试网站的华为新机型号为EML-L09,按照华为手机的命名规格以及此前传出的消息,应该便是华为P20海外版的高配款,分辨率为360×748。但由于移动设备浏览器的屏幕分辨率在测试当中只会被记录到实际屏幕的三分之一,所以这款华为P20海外高配版的实际分辨率为1080×2244,并具备18.7:9的显示比例。

 

 

不过,这些信息都不新鲜,而真正值得注意的是该机此次预装的是Android 8.1系统,这也是除了谷歌Pixel/Nexus手机以外首款搭载新系统版本的机型,同时高达525的基准测试得分也在现有机型中达到了最高水准。

处理器尘埃落定

而根据过去泄露的固件信息显示,华为P20配有型号为EA8074 CMD TFT的6.01英寸三星显示屏,并且由于所支持1080×2244分辨率的缘故,而被证实与异形屏的缺口有关,加上具备18.7:9的纵横比例,所以或许看起来要比三星GALAXY S8还要修长一些。

至于处理器的配置方面,有着开发者身份的网友@ Tenfar 则在微博上披露称,华为旗下总共有Columbia、Charlotte、 Emily以及NEO的四款新机搭载有麒麟970处理器。所以分别代号为Emily和Charlotte的华为P20和P20 Plus将搭载麒麟970处理器已经实锤。不过,现在还不清楚Columbia和NEO的真实身份,但从代号的名称来看,显然不是华为P系列的成员,有可能是荣耀系列或是Mate S系列新机。

结构光人脸识别

除此之外,@ Tenfar还确认代号Anne的华为P20 Lite将会搭载麒麟659处理器,并且此前泄露的HTML基准测试信息还显示该机拥有19:9的显示比例,据传国内市场将作为华为Nova2青春版推出,但其他规格方面还没有确切的消息。

由于华为P20系列三款新机都采用了异形屏设计,所以应该与搭载了结构光人脸识别系统有关。一方面,华为过去已经展示了被称为“点云深度摄像头”的结构光人脸识别技术,另一方面来自供应链的消息已证实华为的3D结构光镜头已经出货。此外,为了装载结构光系统的这些部件,只能采用类似iPhone X的刘海设计,才能避免手机出现“大额头”的造型。

 

文章来源:腾讯数码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