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首款5G手机发布:配骁龙835处理器 可通过Mod支持5G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8-03 我要评论

北京时间8月3日,摩托罗拉联合美国运营商Verizon发布新款旗舰手机Z3,该机搭载骁龙835处理器、6英寸Super AMOLED屏幕、4GB运存及1200+800万像素双摄相机,售价480美元(约3283元...

  北京时间8月3日,摩托罗拉联合美国运营商Verizon发布新款旗舰手机Z3,该机搭载骁龙835处理器、6英寸Super AMOLED屏幕、4GB运存及1200+800万像素双摄相机,售价480美元(约3283元)。另外,由于该机配备骁龙X50调制解调器,可通过Moto Mods支持5G网络,预计今年末即可在美国使用。

 

  摩托罗拉Z3

  据悉,Verizon 5G网络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美国休斯顿、洛杉矶、萨克拉门托等四个城市率先测试,这意味着届时摩托罗拉Z3便可通过安装5G Mod在上述城市使用。至于其他支持Moto Mods的手机,则需要等待至2019年初才能使用5G模块。

 

  摩托罗拉Z和5G Mod

  摩托罗拉Z3的设计语言与此前的Z3 Play相似,采用双面玻璃机身、铝合金中框,指纹集成在机身侧面,背部则设计了拥有安装模块的金属触点。

 

  此前,联想移动常程在微博上爆料“全球第一款5G手机来自联想”,并宣称该机将采用骁龙855处理器,微博后来被删除,或许他所指的5G手机并非摩托罗拉Z3。但毫无疑问,拥有摩托罗拉品牌的联想,的确带来了世界首款商用5G手机;至于完全集成的型号,预计还要等到骁龙855量产后才会出现。

文章来源:我爱研发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