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VIVO 100%全面屏手机遭曝光,或为Xplay 7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2-09 我要评论

进入2018年,vivo最大的动作莫过于全球首发屏下指纹手机vivo X20Plus屏幕指纹版,该机在月初已经正式开售。而近日又有网友在微博上展示了vivo正在研发的一款手机,正面没...

进入2018年,vivo最大的动作莫过于全球首发屏下指纹手机vivo X20Plus屏幕指纹版,该机在月初已经正式开售。而近日又有网友在微博上展示了vivo正在研发的一款手机,正面没有任何开孔,可以说全是屏幕。上没有“刘海”,下没有“下巴”。

VIVO 100%全面屏手机遭曝光,或为Xplay 7

vivo从发布vivo X20以来一直致力于全面屏方面的研发,屏下指纹版的X20Plus可以说是迈出了一大步。而这台正在研发中的手机如何放置前置镜头,听筒等元器件值得关注。

VIVO 100%全面屏手机遭曝光,或为Xplay 7

从另外一张照片中可以看出,该手机还有一个Half-Scree...的应用,或许预示着可能会搭载半屏指纹解锁技术,用手指触碰半个屏幕的任意点都可以解锁手机。

vivo在圈内的评价可能还是偏营销一点,但其实相较于死不悔改的OPPO,其实vivo一直都有在手机硬件研发上下功夫,比如当年首发了2K屏幕的Xplay 3s,4.57mm全球最薄的X5Max以及最近首发屏下指纹的X20 Plus屏幕指纹版。

vivo旗下真正意义上的旗舰机Xplay系列也已经很久没有更新了,如果这台手机最终研发成功,很有可能就是Xplay 7。

文章来源:头条号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