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Android P首个开发者预览版发布 P20全机型渲染图曝光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3-08 我要评论

2018年3月8日新闻晨读: 1. 没有一点点防备,谷歌在今天早些时候推出Android P首个开发者预览版,正式定名暂未公布。总体而言,相较于前两年的Nougat和Oreo更新,Android P的...

2018年3月8日新闻晨读:

1. 没有一点点防备,谷歌在今天早些时候推出Android P首个开发者预览版,正式定名暂未公布。总体而言,相较于前两年的Nougat和Oreo更新,Android P的设计变化相对较小,而是更注重于在用户体验和底层方面的提升。亮点包括对刘海屏的支持,多相机调用API,支持Wi-Fi RTT室内定位(1-2米精度),安全性和消息通知改进等。

2. 爆料大神Evan Blass在今天早些时候一口气发布了华为P20,P20 Lite以及P20 Pro三款新机的渲染图,外观方面再无秘密。P20系列确认标配刘海屏,P20 Pro独享后置三摄,前置指纹识别。

Android P首个开发者预览版发布 P20全机型渲染图曝光

3. 外媒Android Central不久前曝光了一加新旗舰手机一加6(ONEPLUS A6000)的安兔兔跑分截图,截图顶部的状态栏图标分布暗示一加6将采用刘海屏,而图片比例表明其屏幕比例为19:9。27万+的跑分不用多说,铁定是搭载的骁龙845。

4. BI援引Citi分析师预估称,iPhone X在今年Q1的销量只有1400万部,远低于2700万部的预期,而在Q2 iPhone X销量下滑可能更严重,只有700万部。尽管iPhone X上半年销量低于预期,但iPhone在上半年的整体销量预计将达到9200万部,较去年同期增长7%。

文章来源:天极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