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联想首款区块链手机S5起售价999元 搭载AI双摄和人脸解锁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3-21 我要评论

DoNews 3月20日消息(记者 赵晋杰)3月20日,联想新机 S5在北京发布。搭载18:9全面屏设计,支持人脸解锁,共推出三个版本,其中4GB+128GB版本售价1499元,4GB+64GB版本1199元,...

联想首款区块链手机S5起售价999元 搭载AI双摄和人脸解锁

DoNews 3月20日消息(记者 赵晋杰)3月20日,联想新机 S5在北京发布。搭载18:9全面屏设计,支持人脸解锁,共推出三个版本,其中4GB+128GB版本售价1499元,4GB+64GB版本1199元,3GB+32GB版本999元。

联想首款区块链手机S5起售价999元 搭载AI双摄和人脸解锁

联想S5采用全金属一体化机身设计,配备星夜黑、烈焰红两种配色可供选择。它搭载14nm工艺的八核高通骁龙625芯片,后置1300万+1300万黑白+彩色摄像头,搭配双色温闪光灯,支持景深拍照、全景拍照、手势拍照、夜景增强等多种专业相机模式。同时前置1600万AI美颜摄像头,支持数十种实时滤镜,并自带趣味萌颜自拍功能。

常规配置之外,联想S5在很多方面都带来了“黑科技”。

联想S5除了支持人脸解锁,还拥有相机万能扫码功能,无须再打开应用,打开相机即可一步扫码。这就意味着类似共享单车、电商应用等APP,用户可以直接通过相机来完成扫码付款操作。

联想首款区块链手机S5起售价999元 搭载AI双摄和人脸解锁

在续航方面,S5采用了联想手机研发的“长寿电池”,独创Anti-Aging Algorithm算法,三重抗衰技术,相对于其他手机产品来说,电池寿命平均提升幅度高达20%,可以在长时间使用后保持电池容量。

此次搭载的ZUI 4.0系统,也增添了多项创新。联想 S5首创“进程速冻”功能,通过独有算法在安卓手机上实现了与iOS相似的后台进程管理机制,让安卓手机第一次以iOS方式运行。同时,搭载了全面屏U-Touch 4.0,利用更流畅的手势操作替代了以往的虚拟按键和Home键功能。

另外,S5增加了AI乐语音功能,可以实现跨应用语音命令操作,用户通过语音控制购物、出行、社交等多个场景。

联想首款区块链手机S5起售价999元 搭载AI双摄和人脸解锁

此外,联想S5还搭载了AI游戏加速引擎,通过用户行为预判进行资源分配,实现内存加速35%、CPU加速20%、GPU加速30%,实现游戏不卡顿。另设置500Gbps+游戏专线,实现游戏综合提速82%。此外,还新增游戏免打扰功能,游戏的同时也可以电话、抢红包,并可通过悬浮键盘,游戏的同时实时回复重要信息。

现场透露,ZUI 4.0支持联想及Motorola的多款主流机型,并将于今年7月上线。

值得一提的是,联想S5还将是第一款区块链手机。不过,发布会上并未详细透露如何将手机和区块链相结合。

联想首款区块链手机S5起售价999元 搭载AI双摄和人脸解锁

联想 S5还将采用新的零售模式。届时,联想新零售所有门店将作为联想手机新品的官方唯一“线下首销”平台,并于3月23日正式开卖。同时,联想当天还发布了联想K5手机产品、新款智能手表以及耳机等手机周边设备,并公布了新品手机的售价。联想K5(3GB+32GB)售价899元,K5play(2GB+16GB)/(3GB+32GB)售价699元/799元。Watch 9智能手表售价129元,耳机售价39元。(完)

文章来源:DoNews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