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摩托罗拉新机入网:5.7寸全面屏/双摄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3-27 我要评论

3月20日,联想在北京推出了联想S5,联想集团副总裁常程在接受采访时透露, 联想会采用联想、摩托罗拉双品牌战略,其中摩托罗拉会走全球化路线,体现高品牌溢价。...

3月20日,联想在北京推出了联想S5,联想集团副总裁常程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联想会采用联想、摩托罗拉双品牌战略,其中摩托罗拉会走全球化路线,体现高品牌溢价。

摩托罗拉新机入网:5.7寸全面屏/双摄

3月26日,摩托罗拉2018年首款国行新机获得入网许可,其型号为XT1925-10,如图所示,这款新机正面下方留有长条形Home键,背部疑似采用了3D曲面玻璃材质,和Moto X4非常像,配备双摄像头。

配置方面,这款新机采用了5.7英寸显示屏,机身三围尺寸为154.5×72.2×8.3mm,从尺寸不难看出,这款新机采用的是全面屏,其电池容量为3000mAh。

从规格来看,该机有可能是摩托罗拉即将推出的G6,国行版可能会改名。此前摩托罗拉在海外发布的Moto G5S,其国行版名为Moto青柚。

另外,该机将会搭载基于安卓深度开发的ZUI系统,以符合国人的使用习惯。

摩托罗拉新机入网:5.7寸全面屏/双摄摩托罗拉新机入网:5.7寸全面屏/双摄

文章来源:驱动之家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