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手机圈发布会大起底 华为要玩时尚大秀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4-04 我要评论

3月27日,华为P20系列新品发布会在巴黎大皇宫举办,在大皇宫内极具时尚与艺术的氛围下,HUAWEI P20系列正式与大家见面了,HUAWEI P20系列凭借着业界首发真空纳米渐镀工艺...

  3月27日,华为P20系列新品发布会在巴黎大皇宫举办,在大皇宫内极具时尚与艺术的氛围下,HUAWEI P20系列正式与大家见面了,HUAWEI P20系列凭借着业界首发真空纳米渐镀工艺以及创新的渐变结构色设计令到场的媒体记者、嘉宾赞叹不已,同时专业的摄影系统和智慧摄影体验得到了全球科技人的赞赏与褒奖。

1

  毋庸置疑,HUAWEI P20系列在法国的首亮相是十分成功的,国内发布会也指日可待。早前,各个手机厂商已经举办了不同类型的发布会,有“演唱会”式发布会,有“相声”发布会,更有“配件吸睛度极高”的苹果发布会以及“由一种新配色撑起”的三星S9发布会,各个手机厂商卯起劲在发布会上下功夫,作为以时尚调性主导的华为P20系列发布会上给予我们什么样的惊喜,华为官方微博抛出的HUAWEI P20系列国内发布会海报将给我们想象的空间。

  HUAWEI P20系列国内发布会的海报,预告了国内发布会将于4月12日在上海举办,海报中,最令人聚焦的当属国内知名舞台导演王潮歌。据了解,王潮歌将担任此次HUAWEI P20的艺术指导,而HUAWEI P20系列时尚的创新渐变结构色设计,以及艺术性的摄影系统与王潮歌导演的风格相得益彰,必将给我们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时尚大秀。

2

  王潮歌,“印象系列”总导演、总编剧。开创了中国实景演出之先河,代表作“印象系列”大型山水实景演出皆已成为当地文化创意产业的成功范本,同时,因其多元化的个人艺术风格与前沿创意倍受媒体、艺术界及高端商业品牌的青睐。

3

  “每一次都是新的”是王潮歌导演作品的一大特点。那么王潮歌执导的科技发布会将带来什么样的新体验?或许通过海报中的细节可以一探究竟,比如海报是带有胶片颗粒感效果的,一般只有在艺术照、复古照中才会选择如此操作,这是不是代表了此次发布会的主角HUAWEI P20将会在拍摄体验上更上一层楼?海报上的光束效果是不是预示着HUAWEI P20发布会上结合前沿科技,呈现先锋光影艺术感的舞美特效,让观众同样体会到“印象系列”的大气磅礴?不过,这都只是根据海报内容进行的猜想,相信发布会当天的震撼 是难以想象的。

4

  HUAWEI P20外在与内涵的时尚感,将在王潮歌指导下的艺术舞台上为大家展出,这将是科技与艺术的一次碰撞融合,这一次王潮歌导演将会带领大家在这饕餮盛宴中享受科技与艺术带来的乐趣。如果想第一时间了解王潮歌如何演绎P20的摄影故事,期待光与影的无尽变幻所带来的视觉冲击力,那就千万不要错过当天4月12日的发布会,所有的谜底都将揭晓。

 

文章来源:手机之家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