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早报:小米MIX 2降价/华为P20国行今发布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4-12 我要评论

【手机中国 早报】从年初开始,手机圈可以说是每月新机不断,3月份更是接二连三,其中不乏超级旗舰登台亮相,无论是P20系列还是小米MIX 2S都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手机中国 早报】从年初开始,手机圈可以说是每月新机不断,3月份更是接二连三,其中不乏超级旗舰登台亮相,无论是P20系列还是小米MIX 2S都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时间来到4月份,发布新机的频率似乎有所减慢,但是期待值却非常高,魅族15也好、小米7也罢。而今天,备受瞩目的不是它们,而是华为P20系列的国内首秀。

  ⊙华为P20国行发布会看点解析 售价成悬念

  3月27日在手机圈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日子,华为作为老牌手机企业,在法国巴黎正式发布了P20系列旗舰,该系列手机从发布至今赢得了无数好评。全新的全面屏设计,配上4000万像素莱卡三摄,将国产旗舰的实力又拉高到了一个新的高度。随着时间的推移,华为P20系列国行版将于4月12日在上海发布,在此之前我们先来看看此次发布会都有什么看点。

早报:小米MIX 2降价/华为P20国行今发布

  早报点评:国内首秀值得期待,价格或许有惊喜

  ⊙小米MIX 2直降1000元!仅此一天别错过

  随着前段时间小米MIX 2S的发布,小米MIX 2也降至了冰点价。近日,小米官方宣布,小米MIX 2全陶瓷尊享版直降1000元,原价4699元,现在到手价为3699元,十分超值。需要注意的是,这次优惠活动仅限4月12日这一天。

早报:小米MIX 2降价/华为P20国行今发布

  早报点评:这价位性价比非常高了,值得入手

  ⊙LG G7真机曝光 旗舰级“水桶机”了解一下

  前几天我们曾报道过,LG电子发布新闻稿,正式确认新旗舰名为LG G7 ThinQ,同时还表示,该旗舰将于5月2日在美国纽约发布,5月3日在首尔发布。和上一代对比,LG G7 ThinQ中的“ThinQ”强调的是AI人工智能,相信该机会给用户带来更多便捷体验。近日,网上又曝出了LG G7 ThinQ的真机图片,整体设计和渲染图没有太大区别,值得一提的是,据外媒报道,该机有隐藏“刘海”的功能,看起来很舒服。

早报:小米MIX 2降价/华为P20国行今发布

  早报点评:又一款骁龙845旗舰,期待一下

  ⊙很期待 索尼Xperia XZ2国行4月17日亮相

  在今年的MWC上,索尼可谓是风光无限,发布了旗舰机Xperia XZ2广受好评。前段时间,该机正式发布港行版,现如今,索尼宣布将于4月17日在北京798设计时尚广场中央大厅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国行版Xperia XZ2。

早报:小米MIX 2降价/华为P20国行今发布

  早报点评:看看能否再为信仰充值

 

文章来源:手机中国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