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引领时尚设计潮流 最新上市白色版手机推荐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5-18 我要评论

从近期发布的新手机中可以看到白色又一次成为了手机设计的潮流,白色的手机设计对于手机的加工工艺要求更高,不仅带来更好看的外观同时也让手机的触感更出色。目...

  从近期发布的新手机中可以看到白色又一次成为了手机设计的潮流,白色的手机设计对于手机的加工工艺要求更高,不仅带来更好看的外观同时也让手机的触感更出色。目前市面上已经有不少的白色设计手机,有的采用金属机身,有的采用玻璃机身,无论采用那种材质白色机身都受到用户的追捧,下面我们就为大家推荐几款白色的手机。

引领时尚设计潮流 最新上市白色版手机推荐

  魅族15汝窑白 2499元

  魅族15系列的设计由黄章亲自操刀,以魅族成功的MX系列为基础进一步改良,设计更为精简。正面为2.5D玻璃面板,额头和下巴相比往代产品被进一步收窄,边框达到了惊人的1.175mm,尽管依旧沿用了16:9的显示比例屏幕,但屏占比依旧达到了可观的83%。

引领时尚设计潮流 最新上市白色版手机推荐

  魅族15系列搭载了1200万像素+2000万像素双摄,这是魅族史上最强的双摄模组。魅族15搭载5.46英寸FHD OLED屏幕,骁龙660移动平台,4GB RAM+64GB ROM存储组合,3000mAh电池。魅族15 Plus搭载5.95英寸2K OLED屏幕,三星Exynos 8895处理器,最高6GB RAM+128GB ROM的存储组合,3500mAh电池,两款机型均支持24W mCharge快充。

  360手机N7月岩白 1999元

  360手机N7搭载一块5.99英FHD+分辨率的屏幕,采用in-cell技术,NTSC色域覆盖达到83%。采用全金属一体式机身设计。配色上,N7共有石墨黑、月岩白两种配色,其中白色金属机身工艺相比较其余金属材质的手机更为复杂,额外增加5层喷涂和5次烘烤等工艺,视觉效果更加自然,同时也保留了金属机身的质感。

引领时尚设计潮流 最新上市白色版手机推荐

  360手机N7搭载高通骁龙660移动平台,全系标配6GB LPDDR4X大运存,并提供64GB/128GB两种eMMC 5.1存储选择。大电池,长续航始终是N系列的特色,360手机N7配备罕见的5030mAh超大容量电池,结合良好的处理器功耗表现以及360 OS在节电方面的底层优化,官方宣称日常情况下可使用两整天。N7还支持9V/2A快充技术,半小时可充至40%电量

  坚果R1白色版 3499元

  坚果R1提供碳黑色(细红线版)、纯白色两种选择,坚果R1正面为6.17英寸18.7:9广色域全面屏,正面设计最大的创新点在于独特的屏幕设计,追求更大的屏占比,打造全面屏市场的完美“异类”。手机底部搭配双降噪麦克风,打造完美听觉盛宴。坚果R1背面面板优化为3D玻璃面板设计,实现极致细腻手感。值得一提,坚果R1的指纹解锁回归坚果Pro2经典的指纹解锁和LOGO合二为一,追求美观和实用的双重效用。

引领时尚设计潮流 最新上市白色版手机推荐

  坚果R1提供6G+64GB、6G+128GB、8G+128GB、8G+1TB版本,售价分别为3499元、3999元、4499元、8848元,发布会当晚京东开启同步首发,抢先一步体验坚果R1新机。坚果R1最抓人眼球的无疑是搭载了目前最顶级的高通骁龙845芯片,为手机性能做加法,为待机功耗做减法,这也是坚果系列使用骁龙845的首次实践。更有3600毫安大电池容量,搭载18W有线快充和无线充电,让充电成为一件轻松的事。1200万+2400万旗舰级索尼双摄,拍出独特气质,AI通话降噪打造完美通话体验。

  一加6 月牙白 3599元

  一加6的玻璃后壳提供了亮瓷黑、墨岩黑、月牙白三种选择,每一种都用不同的工艺打造,质感各不相同。其中亮瓷黑采用6层光学镀膜,质感类似于陶瓷,墨岩黑则用纳米蚀刻工艺,酷似高端跑车的金属质感,月牙白则融合了珍珠粉,有着初代一加BabySkin的感觉。

引领时尚设计潮流 最新上市白色版手机推荐

  配置方面,一加6毫无悬念地搭载了骁龙845移动平台,最高主频2.8Ghz,辅以6GB/8GB LPDDR4X内存,64GB/128GB/256GB UFS2.1闪存,内置3300mAh电池,支持5V 4A的Dash闪充。连接性上,一加6支持40个全球频段,最高1.2Gbps的移动网络下行速率,NFC、蓝牙5.0悉数获得支持。

  小米MIX2s 白色版

  小米MIX 2S是首款搭载骁龙845移动平台的国产手机,这颗年度旗舰SoC的强悍性能无需赘述:10nm LPP FinFET工艺,4+4核心双集群设计,均为Kryo 385架构。其中性能集群主频最高2.8GHz,能效集群1.8GHz,搭配Adreno 630 GPU、X20 LTE Modem、Spectra 280 ISP、Hexagon 685 DSP,兼容高通骁龙神经处理引擎,表现全面领先。

引领时尚设计潮流 最新上市白色版手机推荐

  小米MIX 2S在相机上有了许多积极的改进,采用了主流的广角+长焦双摄方案,其中广角主摄采用了索尼IMX363传感器,这款传感器有着1200万像素的输出,单颗像素面积为1.4μm,同时支持2PD全像素双核对焦,搭配了F1.8大光圈以及四轴光学防抖,暗光拍摄更出众。副摄同为1200万像素输出,F2.4光圈,在两倍变焦以及人像模式时启用。小米MIX 2S在延续全面屏 2.0设计理念的同时,率先搭载了骁龙845移动平台,成像也有着积极的改进,还融入了无线充电、AI、AR等新特性,售价3299元起。

文章来源:IT168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