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苏宁手机:小米8即将发布 各传闻靠谱几何?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5-31 我要评论

5月31日下午2时,小米8将在深圳发布。小米8将为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苏宁手机特地搜集了网上现有的信息,以下观点仅供参考。 骁龙845 可信度:99.9% 传闻:某科技网站《...

  5月31日下午2时,小米8将在深圳发布。小米8将为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苏宁手机特地搜集了网上现有的信息,以下观点仅供参考。

苏宁手机:小米8即将发布 各传闻靠谱几何?

  骁龙845

  可信度:99.9%

  传闻:某科技网站《小米8定价曝光 或成最便宜骁龙845手机》

  小米emoji

  可信度:99.9%

苏宁手机:小米8即将发布 各传闻靠谱几何?

  刘海屏

  可信度:95%

  传闻:“小米8正面采用6.01英寸的刘海全面屏设计,整体外观很漂亮,屏占比也很高”。

  小爱同学

  可信度:95%

  传闻:某科技网站《小米8明日深圳发布会 3D人脸识别还有“小爱同学”语音助手》

  精准双路GPS

  可信度:95%

  传闻:“今天上午小米手机官方微博曝光了一个关于双路GPS的视频,小米8将是全球首款双路GPS的手机。”

  同步推出小米8SE

  可信度:95%

  传闻:“有望成为首款搭载高通骁龙710芯片的手机。”

苏宁手机:小米8即将发布 各传闻靠谱几何?

  屏下指纹

  可信度:80%

  炫酷外观

  可信度:60%

  厚度传闻:“小米8机身厚度仅7.8毫米,172克。”

  颜色传闻:“小米8前期四个颜色,黑色,白色,金色类似iPhone8,还有一个比较酷的蓝色”。

  双摄/电池

  可信度:60%

  双摄传闻:“前置1600万像素,F/2.0光圈。后置摄像头,2000万像素+1600万像素。”

  电池传闻:“电池容量为3300mAh”。

  黑科技

  可信度:60%

  传闻:“无线充电、QC4.0”;“急速解锁、光学变焦和光学防抖功能”;“3D人脸识别”。

  材质

  可信度:40%

  传闻:“背面则是采用了流行的时尚玻璃材质设计。”

  价格

  可信度:40%

  传闻:“可能4GB+64GB,2988起。”

  MIUI 10新功能

  可信度:40%

  传闻:“MIUI 10 这次 “我为快过闪电而奋斗” ,相信依然会集中在“快”上。继续在用户体验上探索前行,而且会加入人工智能!”

  传闻:“MIUI10的重点是加入AI方面的功能 ,内存管理优化、对谷歌Project Treble的支持也是MIUI 10的亮点之一。”

  销售渠道

  可信度:100%

苏宁手机:小米8即将发布 各传闻靠谱几何?

  不是传闻的传闻1:“作为小米的深度合作伙伴,继红米S2后,苏宁易购将继续作为小米8首发渠道之一。”

  不是传闻的传闻2:“苏宁易购618年中大促,苏宁手机给你更多,不只是低价!”


文章来源:极客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