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很吓人”天团迎新成员,荣耀V10今日起全面开放GPU Trubo体验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7-03 我要评论

今年上半年华为发布了多款手机,但若论影响力的话都比不上下面这款产品,那就是华为在6月14日荣耀Play发布会上推出的很吓人技术GPU Trubo。这项很吓人的技术通过提高...

  今年上半年华为发布了多款手机,但若论影响力的话都比不上下面这款产品,那就是华为在6月14日荣耀Play发布会上推出的“很吓人”技术——GPU Trubo。这项很吓人的技术通过提高手机的游戏性能,降低手机功耗让华为手机的性价比更上一个档次,这项技术发布至今已经在20多部华为手机上正式实装。

  今天,华为荣耀官方宣布旗下手机荣耀V10将正式开启GPU Trubo免费升级,所有荣耀V10的用户即日起只需在“会员服务”APP中的“升级尝鲜”,便能马上体验到“飞一般”的手机性能。

“很吓人”天团迎新成员,荣耀V10今日起全面开放GPU Trubo体验

  荣耀V10是华为在去年11月份发布的一款主打拍照和娱乐的智能手机,正面搭载了一块5.99英寸全面屏,搭载华为旗舰级处理器麒麟970,具有独特的NPU模块,AI运算效率和准确度都十分惊人。最大内存为128GB+6GB,后置2000万+1600万变焦双摄,前置1300万AI自拍,并有3750mAh大电池电量和Honor Super Charge超级快充等主流旗舰配置。

  荣耀V10发布不久就拿下CES七项大奖,发布之初便支持人脸解锁、相机AR以及深受年轻人喜爱的Party模式。前段时间也是更新了EMUI 8.0系统,支持深度AI定制和系统内存管理模块。如今,荣耀V10全系更是装上了GPU Turbo这一重磅炸弹,彻底颠覆了之前用户的游戏体验,让V10原本就十分强劲的手机性能更上一层楼。

“很吓人”天团迎新成员,荣耀V10今日起全面开放GPU Trubo体验

  GPU Turbo在前段时间的荣耀Play发布会上正式亮相,通过类似硬件驱动的工作方式将EMUI操作系统与不同型号的华为手机进行协同配对,从而达到最大限度发挥硬件性能的目的。而为了构造EMUI操作系统以及GPU和CPU硬件之间的专属通道,华为在硬件层面对传统的图形处理框架进行了重构,使得GPU图形处理效率大大提升,提升率至少达到60%。而更难能可贵的是,尽管GPU Trubo带来了性能的大幅提升,但手机SoC的能耗却是不升反降。根据相关人员测试,升级了GPU Trubo的手机在能耗上降低了30%。这让升级了GPU Trubo的华为非旗舰手机在性能上已经可以比肩其他厂商的旗舰手机,而拥有了这项技术的华为旗舰更是秒杀了市面上的一众主流旗舰产品。

“很吓人”天团迎新成员,荣耀V10今日起全面开放GPU Trubo体验

  前一段时间,荣耀官方广发英雄帖在全球范围内召集了一批志在手游的玩家们,这群玩家将组成一个团队携荣耀V10向全世界的手游玩家发起挑战,同时在比赛的过程中不断收集各类玩家的偏好数据,从而不断精进荣耀手机的游戏体验。据了解,7月份这支团队就将开启环球之旅,届时荣耀V10又会有哪些收获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作者:Migi责任编辑:Lore)

文章来源:天极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