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三星折叠屏手机又爆新料 造型酷炫产量少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7-20 我要评论

一直以来,三星折叠手机的消息一直就没有停歇,现在这款神秘的新机又有了新的消息。根据爆料称,三星可能会在明年年初推出一款代号为Winner的7英寸屏幕的可折叠手...

  一直以来,三星折叠手机的消息一直就没有停歇,现在这款神秘的新机又有了新的消息。根据爆料称,三星可能会在明年年初推出一款代号为“Winner”的7英寸屏幕的可折叠手机。在展开的时候大小与一个平板电脑相同,折叠后可以像一个钱包一样放在口袋当中。折叠时,手机的一面会留有一个小显示条,背面有摄像头。

三星折叠手机概念图

  三星折叠手机概念图

  可折叠屏幕作为手机领域当中最热门的传言之一,大家都希望能够被推出。此前Sammobile的爆料指出,开发可折叠手机的计划,已经成为三星内部近几个月的优先性最高的计划,因为三星期待能够成为市场上第一个推出可折叠手机的厂商。和大家想象的有些不同,显示面板只有三分之二的区域是可以折叠的。不过现在距离新机推出还有一段时间,最终推出的时间以及手机的形式仍旧可能改变。

三星折叠屏手机又爆新料 造型酷炫产量少

  此前中兴推出了一款可折叠的中兴天机,海信也曝光了自己的折叠概念机的渲染图,华为、苹果,以及微软方面都传出有相关研发计划。掌握着屏幕技术的三星,会什么时候推出折叠屏幕的手机呢,我们很是期待。

文章来源:TechWeb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