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小米8官方再次宣布降价:有品上架了iPhone专用游戏手柄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8-29 我要评论

小米8宣布官方降价。 6GB+128GB版售价2899元,比原价便宜100元,性价突出,但仅限8月29日这一天。 小米8采用了6.21英寸三星AMOLED刘海屏,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配备LPDDR...

  小米8宣布官方降价。6GB+128GB版售价2899元,比原价便宜100元,性价突出,但仅限8月29日这一天。

小米8官方再次宣布降价:有品上架了iPhone专用游戏手柄

  小米8采用了6.21英寸三星AMOLED刘海屏,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配备LPDDR4X内存+UFS闪存,前置20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3400mAh。

小米8官方再次宣布降价:有品上架了iPhone专用游戏手柄

  小米8拍照获得DxOMark 105分的好成绩,比iPhone X要高4分(iPhone X是101分)。该机采用了1200万广角+1200万长焦双摄,其中主镜头为索尼IMX363,支持Dual PD双核对焦、四轴光学防抖,单位像素面积为1.4μm。

小米8官方再次宣布降价:有品上架了iPhone专用游戏手柄

  小米8还是全球首款支持双频GPS定位的智能手机。通过双频组合能有效解决单频手机定位偏差的问题,提高定位的准确度。

  值得一提是,小米有品上架了iPhone专用游戏手柄——飞智黄蜂单手手柄,售价239元。本产品为有品第三方商品,由上海飞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发货并提供售后,支持7天无理由退货。

  其提供两个型号可选:黄蜂N版(苹果6-8plus)、黄蜂X版(苹果X),主打无需蓝牙、匹配触屏、进口摇杆、多指操控等特色。 飞智黄蜂单手手柄采用物理连接,即插即玩,左手摇杆按键控制走位射击,右手原机握持,打造纯粹的半柄半屏式操作体验。

  其采用了飞智自研CapAir Mapping电容隔空映射技术,通过发射电容信号隔空模拟人手触屏,免蓝牙连接,苹果手机插入手柄即可使用。 原生支持App Store游戏,无需改包适配,人体工学按键结构设计,可轻松实现三指、四指操作。

  飞智黄蜂单手手柄还采用硅脂+石墨烯双重散热材料,将手机热量快速导到手柄后背散热,避免系统发热降频、游戏卡顿。

小米8官方再次宣布降价:有品上架了iPhone专用游戏手柄
文章来源:极度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