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魅族真心回馈魅友 16台魅族16免费兑换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8-30 我要评论

魅族16的发布可谓是魅族带给魅友的一款诚意之作,不论是硬件配置还是软件体验,都让魅族16成为了2018年购机前必须要考虑的一款机型。8月29日,魅族科技官方微博开启...

  魅族16的发布可谓是魅族带给魅友的一款诚意之作,不论是硬件配置还是软件体验,都让魅族16成为了2018年购机前必须要考虑的一款机型。8月29日,魅族科技官方微博开启了一项“免费换魅族16”的计划,不管你现在用的是美感略失的刘海屏、还是不够畅爽的非骁龙845,是操作不便的后置指纹,还是拍照易糊的无光学防抖,统统可以免费兑换魅族16。

 
魅族真心回馈魅友 16台魅族16免费兑换

  活动共分为4期,同时每期也将对应一个活动主题。首先第一期8月29日开启,大家可以用手中的刘海屏手机免费换无刘海的魅族16;第二期8月31日开启,大家可以用手中的非骁龙845手机免费换骁龙845手机魅族16;第三期9月2日开启,大家可以用后置指纹手机免费换屏幕下指纹手机魅族16;第四期9月4日开启,大家可以用手中的无光学防抖手机免费换光学防抖魅族16。

  想要参与的用户,可以转发当日魅族科技的活动微博,官方将随机抽送“免费换机名额”(4轮共16名),中奖的用户魅族官方将私信具体换机流程。想要免费体验魅族16的朋友们,不妨多多关注,具体活动详情,可以查看官方公告。

文章来源:手机中国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