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游戏手机标杆!华硕ROG手机鲁大师性能榜排第一!

编辑/作者:安安 2018-10-18 我要评论

华硕ROG游戏手机9月中才在国内发布,但国外版本早已发售。 ROG游戏手机拥有安卓阵营最强性能配置,它搭载了鸡血版骁龙845处理器,CPU主频达到了2.96GHz,这是全球首款...

  华硕ROG游戏手机9月中才在国内发布,但国外版本早已发售。

  ROG游戏手机拥有安卓阵营最强性能配置,它搭载了“鸡血版”骁龙845处理器,CPU主频达到了2.96GHz,这是全球首款CPU主频为2.96GHz的骁龙845旗舰,也是目前全球跑分最高的845旗舰手机。

  华硕ROG游戏手机配备8GB LPDDR4X内存+512GB UFS 2.1存储,4000mAh大电池,满足游戏玩家对性能的一切需求。6英寸18:9 AMOLED显示屏,拥有90Hz刷新率,支持DCI-P3广色域,对比度达100000:1,游戏画面更逼真。

  作为一款专业的游戏手机,散热也是华硕ROG手机的一大亮点。其搭载的3D Vapor Chamber冷凝技术,它由碳纤维散热板、铜质导热片、3D均温板冷却组成,散热效率提升约60%,畅玩大型游戏也能保持指尖清凉,长时间游戏根本不必担心发热发烫。

  针对游戏做的专属优化为华硕ROG手机增色不少,它增设侧边定制接口,支持直充电或HDMI输出等,激战时双手拥有更自在的操控体验。

  通过超声波Air Triggers触控传感器可创建两个额外的虚拟热键,将频繁使用的动作自定义设置到侧边操控,四指联动,给你真实触觉震动反馈。双扬声器,由智能功放驱动,全方位增强游戏环境声效感知度,无惧双手操作遮挡堵住声音。

  搭载的ROG UI是基于Android Oreo 8.1进行开发,游戏模式可以压榨出硬件所有性能。当游戏模式开启后,会启动预置的动态壁纸,UI从原本黑灰色变成火红色,而手机背面的ROG Logo更会启动AURA灯光效果。自动启动系统管理程序,调整CPU频率,并优化内存,为极致游戏体验做准备。

  酷炫的外观也是华硕ROG游戏手机的一大特色,极具科技感的线条搭配,坚固高冷的科技灰与电浆铜的配色足够霸气外露。

  机身背后的线条极为动感,并且指纹解锁和双摄像头也都嵌入了锐利的多边形轮廓当中,后盖内嵌入了一个华硕ROG品牌标示的呼吸灯,用它连接双屏扩展盒、桌上型游戏基座 等风扇设置功能,还可调整 AURA 灯光效果。

  而且在鲁大师近日发布的第三季度手机性能排行榜中,华硕ROG游戏手机不出意外拿下了第一名,且分数远远超过了榜单中的其他选手。

  不论是配置还是外观,华硕ROG游戏手机都足以堪称游戏手机的标杆,兼顾了最大的游戏性能、最完美的游戏体验以及最让游戏爱好者着迷的设计语言,在诸多游戏手机中,它是会让人一眼就心动的款。

文章来源:手机之家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