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2500元以下这三款手机值得拥有,颜值高、性价比高

编辑/作者:瑶佳 2018-11-02 我要评论

眼瞅着离双十一越来越近了,双十一本来是一个单身男人的节日,现在被活生生的变成了购物狂欢节。相信很多人会在双十一期间购买自己心仪的手机。毕竟在双十一期间...

  眼瞅着离双十一越来越近了,双十一本来是一个单身男人的节日,现在被活生生的变成了购物狂欢节。相信很多人会在双十一期间购买自己心仪的手机。毕竟在双十一期间活动力度还是比较大的,各种优惠券各种积分甚至是降价促销都会来的。那么在这个特殊购物狂欢节即将来临之际大家打算购买哪几款手机呢?如果你还拿不定主意笔者就帮你选三款手机。

  荣耀V10

  相信大家对荣耀V10一点都不会陌生吧,毕竟这款手机已经发布将近一年了,在市场上是一款老机型了。由于其出色的表现即使在如今的市场上也不会落后新旗舰很多,荣耀V10于2017年11月份发布。采用了一块5.99英寸屏幕,分辨率为2160*1080。摄像头方面荣耀V10采用了后置2000万+1600万的双摄以及前置摄像头1300万,如此之高的参数,在拍照上还是有一定的优势;当然还有就是麒麟970处理器的加持,无论是应用程序还是大型游戏有了强大性能的麒麟970什么都不在话下。目前荣耀V10在第三方平台上的售价为2000元左右。

  小米8

  前几天小米MIX3发布,按道理说大家的目光一定被小米MIX3这款旗舰机吸引了。不过事实不是这样的,小米MIX3为小米高端系列,有些消费者对MIX系列不感冒,他们更加在乎性价比,所以小米8就引来了大家的注意。就性能而言小米8与小米MIX3旗鼓相当,不过它们的价格却相差很多。目前小米8的售价为2499元,以小米8的硬件配置而言不得不说小米8是目前最值得推荐手机之一。

  荣耀10

  荣耀10于4月27日发布,比小米8早发布一个月多一点。荣耀10定位小屏旗舰,在全面屏当道的今天5.84英寸的荣耀10显得非常小巧可爱。当然荣耀10的特点就是颜值高,采用渐变色机身为外观增加了更多的可看性。当然还有麒麟970的加持,这里就不多介绍麒麟970了,笔者在荣耀V10中已经说了。目前荣耀10的价格为2299元,可以值得一看的一款手机,你觉得呢?

  可以说这三款机型的颜值和性价比都非常高,你怎么看呢?

文章来源:士豆不土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