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华为三星纷纷出手 “挖孔”全面屏成趋势

编辑/作者:admin 2018-12-05 我要评论

全面屏设计发展到今天,小打小闹的改进和设计我们已经看了太多。无论是刘海屏还是水滴屏,外观方面都没有达到大家的期待值,审美疲劳在所难免。然而,最近这段时...

  全面屏设计发展到今天,小打小闹的改进和设计我们已经看了太多。无论是刘海屏还是水滴屏,外观方面都没有达到大家的期待值,审美疲劳在所难免。然而,最近这段时间华为和三星两家大厂纷纷出手,向我们描绘了未来全面屏手机的模样。华为率先发布新机海报,取名为“极点全面屏”,并且随后在易烊千玺成年生日会上曝光了真机。

华为三星纷纷出手 “挖孔”全面屏成趋势

  而三星早在前些时候展示了名为“Infinity-O”的设计专利,随后也公布了新机Galaxy A8s的真机海报。据了解,三星现在采用的是通孔through hole方案,华为nova4用的是盲孔blind hole方案。两者差别就在于这个摄像头的“孔”的大小上。因为华为解决了透光率和偏色问题,所以可以采用盲孔blind hole方案,这样就可以让摄像头的“孔”更小。而三星则使用的是通孔方案,选择打通所有的屏幕层,所以它摄像头的“孔”的直径会大于华为的解决方案。

华为三星纷纷出手 “挖孔”全面屏成趋势

  三星和华为两款新机,分别将于12.10和12.17日在北京和上海发布。这两款新机的消息被曝光后,可以说是引发了网友们的热烈讨论。从华为和三星的态度来看,“挖孔”全面屏的设计,看来将会是将来的主流趋势了。而华为能够将开孔的直径做到4.5mm,估计是首批挖孔屏里近乎极限的水平了。

  这样的设计,对于备受同质化折磨的用户和市场来说,无疑是一剂强心剂。华为和三星近年来在新技术方面纷纷发大招,三星的这款A8s预计是一款中端机型。而华为的新机已经坐实了为nova4,在拍照方面预计将会迎来更大的升级。作为nova系列的代言人,易烊千玺的带货能力不容小觑。即将发布的华为nova4,再结合了极点全面屏和升级自拍后,估计会是下一个爆款。至于这两款新机的具体表现,我们一起静待发布会揭晓了!

文章来源:手机中国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