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中兴成首个同时拥有5G网/手机的通讯商

编辑/作者:admin 2018-12-31 我要评论

对于5G通讯以及5G手机,在即将到来的2019年我们充满了期待,更快的网速、更低的时延能够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在使用5G网络之后,下载一部1G左右的电影也仅仅需要几...

  对于5G通讯以及5G手机,在即将到来的2019年我们充满了期待,更快的网速、更低的时延能够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在使用5G网络之后,下载一部1G左右的电影也仅仅需要几秒的时间,这对于分秒必争的用户来说,可谓宝贵。那么,2018即将结束,2019即将开启,5G还有没有更新的消息呢?答案是肯定有。

中兴5G
中兴5G

  作为中国老牌的通讯厂商,中兴在通信领域有着非常雄厚的实力,同时,在手机终端方面,中兴也有着不小的成就。在即将到来的5G时代,中兴将扮演重要角色。12月28日,中兴手机官方微博发文称,“别再问我没有5G网络要5G手机干啥!全球首家!用自己的5G手机,上自己的5G网络!”29日,中兴手机转发道:“作为地球上第一个同时拥有5G网络和5G手机的通讯厂商。 我想说:来看看吧,以后用得上!”由此可见,中兴不仅在5G通讯走在了前列,在5G手机方面,中兴也相当超前。

中兴5G
中兴5G

  至于消费者何时能够真正用上5G手机以及5G网络,我们不得而知,但可以肯定的是,即将到来的2019年,一定是充满惊喜的一年。

文章来源:手机中国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