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厂商

黄章:魅族16s成本更高要提价!

编辑/作者:admin 2018-11-26 我要评论

最近一段时间,有关魅族16s的消息可谓接连不断,一方面是有人爆出相当惊艳的真机渲染图,另一原因自然是魅族创始人兼CEO黄章那高调的存在感。这不,11月24日下午他...

  最近一段时间,有关魅族16s的消息可谓接连不断,一方面是有人爆出相当惊艳的真机渲染图,另一原因自然是魅族创始人兼CEO黄章那高调的存在感。这不,11月24日下午他又在论坛与网友互动时透露,16s可能要提价了。

黄章与网友论坛互动
黄章与网友论坛互动

  从图中可以看到,黄章认为魅族 16th的定价偏激进,而明年由于16s的成本更高,因此定价应该也会有所提升。对此魅友们纷纷表示,“只要能买到就行”“提价无所谓,我预约两部”“价格提升没什么问题,希望加入红外遥控功能”等。可见魅友对于16s还是充满信心的,毕竟魅族 16th自亮相那天便好评不断,无论是充满竞争力的价格还是完善的功能、优雅的造型,全都击中消费者当下的痛点。

魅族16S渲染图(图源@雨上泥)
魅族16S渲染图(图源@雨上泥)

  其实对于16s这款产品,黄章早先表示过其外观将延续魅族 16th的设计,因此对于外观方面我们只要期待屏幕上下区域能尽量减小变好。至于是否能赶上第一波骁龙8150移动平台,取决于魅族与高通之间能否达成良好的合作。

文章来源:手机中国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5G时代“线上消遣”有多重要?2020年智能手机行

    5G时代“线上消遣”有多重要?2020年智能手机行

  • 2020手机升值榜,华为独占鳌头,小米证明自己,

    2020手机升值榜,华为独占鳌头,小米证明自己,

  • vivo这次真的太拼了

    vivo这次真的太拼了

  • 华为发布鸿蒙OS 2.0手机开发者Beta版:P40、Mate 3

    华为发布鸿蒙OS 2.0手机开发者Beta版:P40、Mate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