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厂商

疑似Moto G7 Play曝光:配大眼萌单摄

编辑/作者:admin 2018-11-29 我要评论

近日,一款Moto新机出现在了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简称FCC)的认证档案中,不出意外的话,该机就是之前爆料的Moto G7 Play。 Moto G7 Play正面 根据FCC档案中的照片,Moto G7 ...

  近日,一款Moto新机出现在了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简称FCC)的认证档案中,不出意外的话,该机就是之前爆料的Moto G7 Play。

Moto G7 Play正面
Moto G7 Play正面

  根据FCC档案中的照片,Moto G7 Play正面采用传统刘海设计,手机顶部的听筒和摄像头清晰可见,在手机左下角印有Moto logo。至于背面,Moto G7 Play还是延续了Moto喜欢的“大眼萌”设计,后置单摄像头,采用后置Logo指纹二合一按键。另外从图片可以看到Moto G7 Play至少有黑,蓝两种配色,类似金属磨砂材质。预计在正式发布时有更多颜色可选。

Moto G7 Play背面
Moto G7 Play背面

  在配置上,Moto G7 Play搭载高通骁龙632处理器,2820毫安时电池;支持存储卡扩展,Type-C接口,耳机孔也得到了保留。Moto G7 Play预计在2019年第一季度时发布。

文章来源:手机中国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5G时代“线上消遣”有多重要?2020年智能手机行

    5G时代“线上消遣”有多重要?2020年智能手机行

  • 2020手机升值榜,华为独占鳌头,小米证明自己,

    2020手机升值榜,华为独占鳌头,小米证明自己,

  • vivo这次真的太拼了

    vivo这次真的太拼了

  • 华为发布鸿蒙OS 2.0手机开发者Beta版:P40、Mate 3

    华为发布鸿蒙OS 2.0手机开发者Beta版:P40、Mate 3